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雄安题材闪杀 二次启动或现神来之笔

(2017-04-12 11:17:21)

    昨天收评《闪杀:雄安题材遭遇首次大额抛售》当中,笔者提示:雄安题材遭遇大单抛售,将展开震荡,从而影响短线市场进攻节奏。

  今天早盘雄安股出现明显分化,部分品种出现跌停,影响了市场人气,指数震荡走低。分时显示仍有考验下档技术支撑的可能性。目前上证指数10日、20日和30日均线粘合于3245-3260点一线,此区域对多空而言,都是必争之地,密切关注其对指数的支撑强度。

  热点方面,雄安题材回落之后,粤港澳、水泥、券商和白酒涨幅靠前,雄安、土木工程和铁路基建等跌幅居前,至收盘两市涨停近50只,跌停13只,两极分化,建议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密切关注雄安题材股震荡后的二次启动机会。目前我们在密切跟踪该题材的三浪主升,一旦有再次启动时,最强的龙头信号,我将在本人每天的语音解盘当中进行紧急提示,欢迎关注收听。根据N字型涨停战法,其三浪启动时,其三浪主升升幅将与一浪启动浪持平或者超出,建议密切锁定跟踪,等语音提示信号,具体如西部建设作为新疆龙头股,其三浪涨幅与一浪基本持平,出现一倍的涨幅,可谓是神来之笔。

http://sucimg.itc.cn/sblog/jf6aae99ea179985d5ce7dd0c5d1ea755二次启动或现神来之笔" TITLE="雄安题材闪杀 二次启动或现神来之笔" />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