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风向或将巨变

(2017-02-24 15:10:03)

    在今天中午的午间评论当中,笔者指出:“上证指数KDJ指标出现短期死叉,表明震荡可能仍未结束,午后关注十天均线3232点的支撑力度,此位万一失守,则市场可能退守至3200点一线,此位附近企稳的可能性偏大。”

  今天股指先抑后扬,早盘考验10天均线,午后在中国联通等混改题材股带动下反弹,但尽管如此,上证指数的KDJ指标仍然处于相对高位,短期市场仍然存在震荡的可能。

  上证指数日线图

http://sucimg.itc.cn/sblog/jeea6c93ff62c5733f22404818fefed76

  相对而言,创业板指数的技术形态似乎更为漂亮,震荡反弹创阶段新高,仍然具备补涨潜力。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http://sucimg.itc.cn/sblog/j721913651c55c367d63dcba2f69a162b

  操作策略

  整体来看,随着两会临近,市场震荡压力仍存,操作上短线不建议再追涨,逢震荡低吸还是主要策略。同时,要时刻注意市场风格切换的时间节点,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目前的仓位建议是五到六成。

  板块分析

  主板市场前期老热点比如水泥有阶段见顶迹象,有可能带动前期老热点出现获利回吐。震荡之际也是新老交替的契机,老热点上攻乏力,新热点尚在培育。投资者可以留意当前底部成交堆积的板块,比如主板市场的医药板块,对此昨天本人进行过专门的分析,没看的同学可以回看昨天的收盘评论(语音当中有个股案例提示)。除此之外,主板市场绝对价格较低涨幅小的板块,比如航空、高速公路等亦可以作为稳健方向适当配置。

  在新兴板块方面,近期相关题材开始风生水起,今天创业板指数明显强于主板,热点初现,通信、互联网、手游、传媒等涨幅靠前,资金有从主板高位股转向低位成长股的端倪。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人气和基本面都稳定的新能源、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和互联网金融板块的战略布局机会。更具体的投资标的和策略,请大家关注今天本人收盘语音解盘提示。祝各位周末愉快!

  风险提示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