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3,250
  • 关注人气:6,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2013-11-14 10:02:56)
标签:

it

@IT老记冀勇庆,写了篇文章说《硬件就是入口

炳叔点了赞。

我点赞的正能量原因:

我是《挺硬报》的总编嘛,同行挺硬,必须赞。

高级黑的理由:

入口有两种嘛,有天堂,就有地狱。辩证地说,老冀这个《硬件就是入口》标题永远正确。

王楚云的极路由就是个地狱入口。

论据有二:

1. 用户的天堂,等于,投资者的地狱。用户的天堂是免费,投资者的地狱是烧钱。

2. 在盘古七星这样高大上的地方,开,正在赔钱的创业者发布会,拉的是用户仇恨值,不是痴迷度。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极路由张导,在长微博上吐槽,他们的成本是多么的不容易的时候,我就想,有钱在盘古七星开大趴,不如给老用户,返个差价。

当我参加116日极路由大趴,在盘古七星过安检的时候,美女保安的严肃劲儿,让我恍惚间以为自己要飞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啊,

结果,我只收获了2句口号:

1. 王楚云说:我们,要,做一个人人都要用到的好产品。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2. 极路由张导说:我们,要做,高品质硬件。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然后,我的智商,就瞬间被拉到了低价清仓,淘宝双11,京东618,对极路由,不再有任何“智能”的感觉。

极路由,成了,急路由;

智能路由,成了,只能路由;

互联网创新,成了,硬件价格战。

10万台的极路由,一步,跨上了,1000万台的小米的,节奏。

王布斯,是个梦,王雷军,可就是个坑了。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天堂和地狱的分割线------

 

《写给极路由投资人黄明明的报告》

1.产品体验:

用过的,都说,Very Cool,上头条!

2.用户建议:

换下来的旧路由能回收吗?给咱手机充10块钱流量包就行。

3.某人白给都不用的理由:

a) 有图有真相:TP-Link的迷你路由,可以立着直接插在插座上,极路由,平躺着太占地。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b) 作为一个用过华为E5IT人士,对极路由的智能,没觉得有啥了不起。

c) 又不是,我的第一台路由器,实在懒得折腾。

4.对极卫星的评价:纯属自己打自己脸。

a) 如果,需要,极卫星,说明极路由的穿墙信号强,是PR

b) 如果,不需要,极卫星,那我为什么买一台极路由?

c) 真正接地气的极路由周边产品,应该是,

i. 极插座==自带USB接口的,土豪金色的插座。

ii. 极网线==又软又白又长的,超五类线。

5.对烧钱的恐惧:再投1个亿美元,先?

a) 如果走烧钱的思路,低价硬件,软件入口。那就是要走脑白金的推广之路,全国电视台,垃圾时段,一律上电视推销。

b) 代言人,男的必须是郭敬明,女的必须是汪峰。

c) 广告语的逼格,要这个级别的:

出门开宝马,回家极路由,关灯杜蕾斯,睁眼极路由,爽的就是一种二,极贰的二。

6.对极蜜的担忧:

女的叫极蜜,行;男的叫极蜜,太好基友了吧。名字不好,社区大不了。

7.百度如果开价收购:

黄哥,你就赶紧跑吧。

一个不能翻墙的国度里,一个不敢翻墙的智能路由,真不是一个创业公司能Hold的政府关系啊。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IT路况-20131114 《王楚云的极路由是个地狱入口》 By 炳叔

--写给极路由投资人黄明明的报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