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368
  • 关注人气:6,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原点手机影评

(2013-10-18 09:11:00)
标签:

it

    此时此刻,

我,

最喜欢的歌是S.H.E的《恋人未满》

最想看的电影是川话版的《让子弹飞》

最推荐的手机是前天极同事张伟华创造的【原点手机】 

最崇拜的明星是--周杰伦。  

 

这是一个谁家有影帝,谁家手机大卖的时代,

这也是一个群众演员最能抢戏出彩的时代,

龙套粉丝的吐槽、点赞和神最右,瞬间秒杀,手机专业评测+IT专业演员。

So

接下来,我写的是一部叫“原点”的手机的影评。

 

作为一名IT演员,我随身带三部手机: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原点手机影评

 

一部樱桃红的阿尔卡特OT800,老旧的功能机,装移动的卡,打老朋友的电话。

一部发微博的时候,可以伪装成iPhoneiPod Touch,有WiFi的时候,测试各种iOS APP

一部Android手机,联通3G,上网,应对随时需要online的各种应用,微博、微信、QQ、易信等等,

每当我拿起我的阿尔卡特,我能联想起的电影,不是《教父》就是《美国往事》

每回我用iPod Touch装“高大上”的时候,我能用来原谅自己肤浅的电影,都是《小时代》和《小时代2

每次我推荐@原点手机 给朋友失败之后,我都劝自己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唉!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原点手机影评

 

其实,

我推荐原点手机失败的原因,特别活该:

1.我手里拿着三星Note2,跟人推荐一部看不见、摸不着的原点手机。

2.我只给人家传我的原点手机的包装盒照片,木有真机在手的图片,木有达人评测,木有影帝代言,被吐槽当托儿都不专业。

3.我好容易用《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比喻,感动了一位自己的女粉丝,却忘了给她一个京东商城的链接,结果,她习惯性地先淘宝,买个部加价250799红米,她觉得红米1049比原点手机的2222,占便宜了好多啊好多。

而,与此同时,

扔给我Note2,换走我原点手机的那位太太,在同事、朋友圈,真机秀的收获,都是100%好评,50%决心下单。

So

我只能对 @原点手机 说:

这年头,你对品质的追求,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爱一样,至尊宝用心良苦,可晶晶姑娘她不知道啊,口说无感,你底让用户试用啊。

电影太多人试看就木票房了。

手机再多人试用,谁想要,也是自己买。

最文艺范手机,怎能不去电影院,搭个台子,请情侣试用?!

这两天的档期,正好是,爱情文艺片, 

《我想和你好好的》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原点手机影评

 

幕后八卦

原点手机的制造商,是,诺克萨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诺克萨斯”这个名字,是台球“斯诺克”和乐器“萨克斯”的神秘混搭,象征着,一种追求,一种高分+艺术、慢工出细活的追求

 

IT路况-20131018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原点手机影评》 By 炳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