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368
  • 关注人气:6,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歌华有线,乐视院线

(2013-05-08 09:26:20)
标签:

it

IT路况2013-0508

歌华有线,乐视院线

 

如果你家楼下那个烟酒专卖店,突然决定自己酿酒自己卖你是笑话它狂妄呢?还是佩服它有理想?

如果你上班路过的那个邮政报刊亭,也搞自媒体,出版自己的报纸,你是发微博力挺呢?还是立此存照,坐等它们被封呢?

资本+时间+互联网+传统产业链+有胆有梦有粉丝的创业者=

原本一直跟优酷、土豆、奇艺、搜狐、PPS一样,贩卖网络视频广告的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在201357日给出了一个答案:@超级电视 

歌华有线,乐视院线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对超级电视的期望和定义,

炳叔只能告诉你,昨天我忍住尿点,在五棵松体育馆坐了3个小时的现场体验感觉:

1.所谓超级电视,就是,原本你攒了4000块钱准备买个最新的三星4送给你的女朋友,现在你可以,先花1999元买个乐视39寸智能电视送她,再花1999元买个小米2S手机给自己,然后居然你还剩下2块钱,可以吃个小号的鸡蛋灌饼。

    (在无房无车但是咱有网的同居情况下,只有电视,才能给两颗漂泊的心一种叫“家”的温馨。)

2.所谓超级电视,是超级依赖互联网的一代年轻人,在新同居时代的家庭符号。

(没有电视的两个人,结不出婚姻的果实。)

(求婚成功靠的不是钻戒,是“平等对待、共同进步”的安全感。)

3.所谓超级电视,目标,不是挖夏普TCL索尼海尔这样传统家电的墙角,而是去抢全国各地广电总局旗下“歌华有线”的肉吃。

歌华有线,SH600037,今日股价6.27元,流通市值66.49亿元,总市值66,49亿元,上市时间200128日。

乐视网,SZ300104,今日股价37.37元,流通市值60.60亿元,总市值156.21亿元,上市时间2010812日。

4.歌华有线,是行政垄断下的鸡蛋,它的扩张严重受制于地方保护主义。乐视院线,是利益交换下的票房,它只要能分成,不管是张艺谋还是CCTV,都可以谈。

    (歌华有线提供的机顶盒数字业务,跟超级电视提供的乐视TV,没有技术差别,只有内容和服务差异)

5.全场最颠覆的价格,既不是60寸的6999元,也不是39寸的1999元,最颠覆的价格是乐视网TV版包年费499元。1000万台超级电视的499,这个票房可是50亿啊。

    (也许有一天,乐视网会把歌华有线给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