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9,623
  • 关注人气:6,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企业QQ的代理商不卖百度推广

(2012-10-24 09:48:51)
标签:

it

IT路况2012-1024

企业QQ的代理商不卖百度推广

 

在中国,代理商是赚钱的核心要素。

一个好代理,搞定政、商、黑、白。怎么赚钱,他怎么帮你推广。

So,

看一个产品值不值得购买,必须认真看看它的代理商啥样。

 

MSN出身的姚欣榆弄的企业QQ, 北京代理商是:北京天地在线广告有限公司。

该公司域名是:372163.com。

(不许联想,3721.com)

该公司的主要推广业务包括:搜狗、搜搜、有道、必应,企业QQ。

(没有百度推广,也没有360搜索推广,敌我还是分得很清滴)

该公司刚过完自己十周年的生日。

(该公司老总信总新买了一部车,作为车盲,俺真不知道这车豪到神马程度)

不过姚欣榆的微博说的好:企业QQ北京经销商信总的新坐骑,做产品,就要做有前途的产品。

 

上图上真相。

企业QQ的代理商不卖百度推广

 

    @炳叔 的微博

    如果把企业QQ定位在客服工具,它绝对没有新浪企业微博牛,因为你的吐槽,平安北京和薛蛮子都看不到。如果把企业QQ定位在营销手段,它绝对诱惑你犯罪,想想马化腾的几亿QQ用户用户群吧!(@TechWebIT龙门阵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