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368
  • 关注人气:6,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用PPT讲清的移动搜索都是传统搜索

(2012-05-25 09:49:36)
标签:

it

IT路况2012-0525

能用PPT讲清的移动搜索都是传统搜索

 

昨天,腾讯搜搜用PPT提了一个问题:

无线搜索的未来是颠覆还是延伸?

炳叔的回答是:

能用PPT讲清的移动搜索都是传统搜索,没戏。

 

昨天,KESO毫不留情地批评Google最新的iOS手机搜索版,还是PC产品老逻辑。

炳叔的补充是:

每一个不靠谱的选择,都有一个特别靠谱的动机。

Mini Copper 有人买,Mini Google没人爱。

照着宝马造摩的,真丢不起那个气质啊。

 

昨天,有人抱怨到,

太倒霉了,小三打架,我们挨骂,你说雷军和周鸿祎是不是故意祸水东引的啊?

炳叔劝他别着急:

衡量胜利,最简单粗暴有效的标准,不是竞争对手倒霉了吗?而是竞争对手倒闭了吗!

 

昨天,搜搜说它更懂我。

炳叔说,给你十年,你能做到如下目标吗?

1.  十年目标:懂基于QQ号、手机号、微信号、微博号的个性化搜索。

2.  五年目标:懂我的心:网页搜索

3.  四年目标:懂我的嘴:语音搜索。

4.  三年目标:懂我的耳。音乐、有声读物搜索。

5.  二两目标:懂我的眼。图片、视频搜索。

6.  一年目标:懂我的手。操作便利性,触摸。

 能用PPT讲清的移动搜索都是传统搜索

@炳叔 之微博版

昨天,炳叔忽悠了腾讯搜搜,把演讲提纲发到了博客上,却根本不按提纲讲。(炳叔这么干的理由很简单:真听别人演讲,就能搞好工作的,那都是传销。关键是,有困惑的时候,上网能搜到,别人的思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