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炳叔
炳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368
  • 关注人气:6,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T路况--这是个嫁人的季节

(2006-07-28 14:27:37)

IT路况0728

这是个嫁人的季节

窗外没阳光,我不是郭德刚。

写一段IT路况,讲一点胡思乱想。

有用没有,咱都写,

爱看就看,多表扬。

Today are

这是个嫁人的季节,我们用冲动解决挑剔。

 

30岁想嫁人的女孩说:

我要抓紧找个男朋友,认真考核1年,然后结婚,否则到2008年我就32岁了!再不生Baby就算高危产妇了!

最负责的建议应该是:

赶快换个工作,扩大一下搜索范围,去那些金龟婿还没被钓完的企业,对上眼,就去领结婚证,然后再去见他妈他爸他前女友他现哥们。

如果发现新换的地方,未婚70男已被80后女们都自愿上过床,惯坏了他们边谈感情边占便宜,非熟女不约会,速闪。

反正咱目标是钓金龟婿,工作对得起工资就行了,再考虑奉献青春废寝忘食,或者以劳动合同规定的时间来保证业务的延续性,

那你就是非典型同性恋,恋爱对象包括但不限于,那些兑现不了的期权。

 

28岁想嫁人的女孩说:

我不愿意同他约会,我又不想嫁给他?我同他约什么会啊?他老用傻呼呼的眼神地盯我,一点儿都不色,我是他追的女朋友耶!又不是他老婆!

最积极的态度应该是:

完全同意您的判断,

冲动才是爱,

你现在都不冲动,还指望他领完证持续冲动几十年?

我顶你个肺!

20岁小破孩才参加群众团体组织的男女“瞎”游活动,以为亮个三点游个沙滩泳就可以觅得真情。

被迷惑的都是没见过世面,没上过猫扑,没视频聊过天,在二月丫头的BLOG上抢个沙发就敢乐的小年轻儿。

真正有戏的男朋友,一定是眼神里老闪着冲动,钱包一鼓就张罗买房,强烈鄙视那些借唱卡拉OK才说“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的好男儿,

老鼠是怎么爱大米的?

一是当场就吃光,二是搬回家慢慢吃!

你未来的老公必然是要把你搬回家吃的那种,才靠谱。

 

今天是周末,然后是七夕情人节,Web2.0拿到融资想上市的芳龄30,追着VC屁股定约会的女子28

插播一条IT小道消息:

今天是大旗MM的生日,28岁的生日?不信你听,有人在说:我们已经3个月没报销了, 谁说融到资了!

今天公布的中奖E-mail是:

《计算机世界》紧急成立的,专门负责接待赛迪网刚刚离休人才的,余总的电子邮件:

yu_bo@cnw.com.cn

就算这条传言得到了徐总东英的彻底否认,

我相信,余总的大门也一定会为那些Sales彻夜留着,来信必复,保证加薪,严守机密,工作不成也肯定是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