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影剑客
无影剑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3,595
  • 关注人气:2,0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2011-10-13 09:30:03)
标签:

秋景

秋色

美国

加拿大

多伦多

麦迪逊

威斯康辛州

中欧

旅游

分类: 行走天下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中欧组织美加游学,时间定在9月底10月初,是一个不错的季节里举办的活动。按照中欧的规矩,先到先得。6月底剑客获得了一个名额。公务活动的城市为加拿大的多伦多、美国的纽约。公务活动由学校进行可周详的安排。活动10月2日在纽约结束,剑客正好赶上在美国中北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有另外的一个活动参加,因此,整个的美加行程延长了一个星期时间。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秋天的加拿大之行,向往的显然是传说已久的加拿大五彩的枫叶所形成的壮美景色。抵达多伦多之前,剑客一直心里盼望着早一点亲历加拿大那令人向往的壮美秋色。然后,真正抵达之后,发现我们的商务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张,加上时差要倒,且问了旅行社,被告知没有安排专门红叶观光。我们前往多伦多南郊利乐公司的路上,我们被公路两边的那些开始显露彩色的树叶敲动了安静的心绪,遗憾是没有时间停下来到金色深处。直到我们从尼加拉瓜大瀑布离开前往美国,传说中的加拿大的壮美秋景仍没出现。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紧张的中欧公务活动结束之后,10月3日剑客与同事在芝加哥汇合,驾车前往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芝加哥距离麦迪逊2小时的车程,行至一半的路程时,透过车窗即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逐渐出现红黄的枫叶,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北美枫叶美景吗?显然是!麦迪逊也地处五大湖区,与加拿大一湖之隔。没想到在麦迪逊“撞上”了原本可能要等若干年才有机会欣赏的壮美秋景。麦迪逊的官员见面还向我们一行表达感激之情,说我们给麦迪逊带来了晴好天气。等呆下来之后,我们发觉自己仿佛置身一个景色童话般的城市。

 

唯一的遗憾就是剑客在麦迪逊安排停留的时间只有两天,加上公务。因此,没有太多的时间欣赏麦迪逊丰富多彩的美景。如果还有机会的话,看来麦迪逊是个可以停留几天的好地方,尤其是在10月的深秋时节。

 

【麦迪逊(Madison)】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和戴恩县的县治,亦为威斯康星大学主校区之所在地。 2006年时人口数为223,389人,使得麦迪逊成为威斯康星州第二大城,仅次于密尔瓦基。同时也是全美第82大城。麦迪逊有时被称做四湖之城,包括了接连Yahara河的四个湖:Mendota湖、Monona湖、Waubesa湖以及Kegonsa湖。虽然Waubesa湖和Kegonsa湖不在麦迪逊的市区范围内,不过就在不远的南方10公里左右。另外,较小的Wingra湖也在市区内。Yahara河会流入Rock River,最后汇入密西西比河。麦迪逊著市中心就在Mendota与Monona湖中间形成的陆桥上。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美国麦迪逊的壮美秋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