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脑残粉多可怕?

(2018-11-27 22:22:25)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脑残粉多可怕?

现今社会有一句话在流传,长的美不会犯罪,长的帅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这些人都有大量粉丝,他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久而久之,很多把明星当成了自己的“家人”,甚至比“家人”还有亲,这是我们社会的悲哀!要知道,在现实的中国,有多少脑残粉丝是爱明星胜过爱父母的呢?换而言之,一个连父母都不爱的人,凭什么谈爱明星!特别是对新成长的一代,已接近疯狂!这是值得我们去注意的一件事情,否认中国的未来的花朵恐怕要被摧残了。
范冰冰是当前中国社会的话题女王,她前段时间的“偷税漏税”遭崔永远点名之后,一连串的问题紧接着而,让范冰冰的形象一落千丈。
然而在近日有范冰冰的支持者发布范冰冰做公益,其公益项目“爱里的心”在关注“先心病”儿童上成就斐然,然而却有粉丝据此说出了“在真正的慈善公益这一块,崔永元和章子怡给范冰冰提鞋都不配”的言论。
对于这种言论,只能说明是范冰冰脑残粉在坑她呀!可能对当前中国来说,像这样的脑残粉很多,他们崇拜明星,不管这个明星干的是好事,还是坏事,谁要是诋毁心目中的偶像,他们便要站出来骂谁?这种是非黑白不分是相当可怕的,但在中国,像这类脑残粉却越来越多。君不见,当初崔永元揭露范冰冰的阴阳合同时,有多少人站出来为她撑腰呢?还扬言要灭了崔永元!
我不知道,这位脑残粉说“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是在为范冰冰叫屈吗?还是为她撑腰呢?自然,他们之间的个人恩怨放在一边,单从范冰冰来讲,她的确触犯了法律,只是在娱乐圈,各位大佬都无人管,才没有人过问,而今政府关注了,因为正是这些人严重的拉开了中国社会的贫富差距,所以再不管就来不及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是以前中国传统的古训,但在现今这些传统文化都抛弃,人人急功近利,只看中眼前利益,不惜冒任何的风险去尝试,如果一个时代到了只认金钱,不讲道义,那么这个时代的人的脊梁骨就没了,人人为金钱卑躬屈膝,没有站起来做人的勇气,时代岂能不堕落呢?
做一个人,一定要是非分明,不要凭自己的喜欢而接受所有的缺德行为,这样会让社会变得盲目起来,崔永元与范冰冰之间的矛盾,可能不是旁人所能看透,单从范冰冰的粉丝说出“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那是相当可笑的。诸君不要忘,有一种爱叫“秀恩爱”,有一种慈善叫“秀慈善”,不要认为一个偷税漏税的明星,偶而做一场公益,就吹捧一番,可能也正是如此,方才像范冰冰这样的明星越来越肆无忌惮的样子,这不是坑她吗?
在当前中国,脑残粉是相当可怕的,但他们却像幽灵一样生活在网络上,可能就在你我的身边。当粉丝当到不分是非黑白,恐怕也只有中国独有,我记的之前有位韩国女星被曝丑闻,遭她的粉丝唾骂,因为在她的粉丝的眼里,一个公众明星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而在中国则恰恰相反,明星做错事了,粉丝们依然还是坚定不移,想尽办法保护她们的形象,好像偶像走下神坛,自己的身份也掉价了(一笑)。
崔永元有他的独特性格,这一点是值得我们称赞的,至少在娱乐圈这个浑浊的圈子里,他掀起了一番波澜,至于他个人发的泄愤,那只是这一场争斗的小小的遗憾罢了,可能也是人性使然,每个人面对自己的权益被侵犯,面对自己的家人被攻击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反击,而崔永元便是如此。在个人的品格上,到目前为止,至少范冰冰跟崔永元还差很远,至少也甩几条街的。至少,这些脑残粉说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我相信群众的眼里都是雪亮的,到底谁的品格更胜一筹呢?
崔永元不配给范冰冰提鞋,脑残粉多可怕?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