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42,22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记者遭遇“精准抓嫖”得罪了谁?

(2018-11-19 23:01:18)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女记者遭遇“精准抓嫖”得罪了谁?

一个社会存在不良的现象,还有不法分子,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在这个世上,总有那么些人邈视法律,横行霸道;那么面对这些人,自然是需要有人去揭露,而记者便是具有这样的能耐,对一个具有良知的记者,在面对社会丑恶的一面时,往往是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去揭露阴暗的一面;因为他她们知道,如果这些社会负面的东西一直存在,而不去打击,那么民众的利益,安全将会被侵犯!自然,对于记者揭露丑陋的一面,民众拍手称快,而那些跟所揭露之事有利益关系的人自然会咬牙切齿,恨不得食其肉,喝其血,方才解心头之恨!于是,有些人为了维护利益,会动用一切关系,动用权力来阻止记者发声!很多的时候,我们认为世上之事,邪不胜正,而事实上,邪恶的力量无处不正,而正义的人遭殃,那是因为邪恶的力量他们背后有一双无形的手为其撑腰!
近日,《财新周刊》刊发记者周辰“泉州酒店惊魂记”一文,讲述了该记者在福建泉州采访碳九泄漏事故时,遭遇民警查房抓嫖一事儿。19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称,正在对此事儿核查。女记者因采访碳九事故而被民警“精准抓嫖”,可惜她是一位女记者,如若是一位男记者,恐怕就有理说不清了。从这里可以看出,在现实中,并非是没有正义之人,而是当记者去做正义之事,有人便不高兴了,因为做正义之事必定会阻碍邪恶之人发财。固此,方才通“精准抓嫖”来搞臭记者,让她闭嘴,谁知来了这么一出,非但没有搞臭女记者,相反更加暴露出其丑陋的嘴脸来了!
我们的社会应该要保护敢伸张正义,揭露社会丑陋一面的记者,要保护好他她们的安全,因为他她们是社会纠错的“啄木鸟”,而今这位女记者遭遇“精准抓嫖”,那么就要好好的查下去,把问题查清楚,违纪的该罚的罚,该判的判,绝不要姑息,否则留着也坑害民众!
现今一些基层存在地方保护主义者,他们在一个地方官商勾结,狼狈为奸,侵占民众的利益,而这些人一旦被人揭露往往会采疯狂的报复,然后用栽脏陷害方式给当事人。这种行为是相当可恶的,却真实的在我们的社会存在。对于像女记者周辰这样的人,敢于揭露社会阴暗的一面,我们应该是不能让其受到伤害,因为当前中国社会需要这样的人来维护社会的正义!
一个民警到酒店“精准抓嫖”女记者,而且在检查期间未出示任何证件了证明文件,这属于什么性质呢?各种学法的朋友可以普普法了!要知道,执法者,首先要自己遵守法律,方才得到民众的尊重,如果你一边枉法,一边去执法,自己都不守法,却对民众执法,这是相当可笑的!而从这四名民警的行为来讲,就算是不学法的人也知道,他们是违法了。
女记者的遭遇其实突出了我们当今社会存在的社会矛盾,也显示出地方恶霸的猖獗,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如果这种局还不改变的话,中国民众岂不要遭殃!从侧面来看,记者采访碳九事故遭遇“精准抓嫖”,幸亏是她的身份特殊,把问题报道出来,引起了媒体关注,如果换成普通人,面对这样的事,恐怕是百口难辩了。因为对民众来说,对于嫖娼的事都是非常痛恨的,如果记者嫖娼了,又去采访,难免会让人联想到了利益,幸亏这次是女记者,这一招失灵了。
现今地方主义的保护者,他们的利益与当地恶霸往往是挂钩,如果有人去破坏这种利益,他们便会疯狂的反扑,但在正义面前,这些小丑都会露出本来的面目,结果都会自讨苦吃!
女记者遭遇“精准抓嫖”,那是因为她的采访碳九泄漏事故已经得罪了当地的利益者,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搞女记者搞臭,只是世上的事情,往往都是出乎人的意料之外,冥冥之中似乎自有主宰的,偏偏女记者非但没有被搞臭,相反证明她采访的事情是确实存在,也是属于此地无银三百两呀!因此,对于这个事情发生,当地的执法者必须要给女记者周辰一个交待,这四名民警何方神圣,公然违法执行呢?同时,这也是给公众做一个交代!但愿这个事情不是不了了之,而是找出真相,还女记者一个公道,还民众一个知情权!
女记者遭遇“精准抓嫖”得罪了谁?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