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侵蓝洁瑛的“大佬会出来谢罪”吗?

(2018-11-11 11:53:21)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性侵蓝洁瑛的“大佬会出来谢罪”吗?

近段时间,娱乐圈中人士蓝洁瑛的猝死让人唏嘘不已,而在她的葬礼上,有粉丝举着:“大佬出来谢罪”的牌子,为蓝洁瑛生前所遭遇的性侵而声援。自然,这份勇气是可佳,但此时已经显得毫无任何作用,因为当初性侵她的大佬都是圈中有头有脸的人物,或是在圈中有一定的江湖地位,这些大佬在蓝洁瑛活着的时候,善且不出来谢罪,更何况现今她已经离世,恐怕更是不会出来谢罪了。
对于娱乐圈的诸多丑陋事件,我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批判过,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想当初有一位叫张珏女士出来揭露导演和著名的主持人性侵,但结果如何,虽激起一些波浪,但依然是石沉大海。原因为何,因为这些大佬性侵只是风流本性而已,诸君可听说过皇帝嫖娼会被抓的事情,恐怕还有一帮皮条客还帮忙拉皮条呢?因为皇帝老儿他有权力,他是赏饭给诸多大臣的主人,谁若令他不满意,岂不要砸了自己的饭碗。而在娱乐圈,一般被称之为大佬的人,往往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可以说他们是圈中的“皇帝”,拿性侵这样的事,在他们的眼里,不过是玩玩而已,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对蓝洁瑛这个人来说,她的性格是不适合在娱乐圈中混,在娱乐圈中,你想保清白之身,不同流合污,自然是不受这些大佬喜欢的。
一个女人因性侵而患病,最后凄惨的离世,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惋惜,而在她所受的遭遇,在她生前的时候,又有几个人站出来为她澄清呢?因为在娱乐圈中,大家都基本都当“好好先生”,一般都不会去得罪大佬,因为这些大佬他们举手投足都可以影响着整个娱乐圈。有时候,我看到有些粉丝总喜欢用道德来绑架这些大佬,希望谁怎样,希望谁应该要有良知。我总是苦笑不已,因为在这些大佬的眼里,道德这玩意是起不了任何作用,因为在他们的眼里,自己性侵某位女明星,那是因为看的起她,就算女明星揭露了,又无证据,又能奈他何呢?更何况现今死无对罪,更不会站出来的承认了。
娱乐圈中无男儿,没有几个称得上是顶天立地,敢作敢认的男儿,多半是虚情假意,又喜欢将自己塑造好父亲,好老公的角色。只是人的虚伪,终有一天会被揭露出来,就算是蓝洁瑛已离世,但公道自人心,恐怕这辈子性侵她的大佬也无法洗去他犯下的罪恶!
其实,对于当前中国的娱乐圈之所以肮脏不堪,那不仅仅只是名利场,还有权力的嚣张,要知道当今在娱乐圈中能呼风唤雨的大佬,他们都有深厚的背景,而像蓝洁瑛这样的普通女子进去,又想出名,又不想被潜,想名利双收怎么可能办到呢?不信诸君查一查那些所谓“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星,之所以没有被潜,多数是背景硬,背后必定有导演们不敢得罪的人物。而蓝洁瑛除了自身外貌条件优抛之外,还能有什么呢?
这个世界没有百分之一百的公平,很多看似不合理的现象,看似不公平的现象,就算你唾弃和埋怨,但依然是无法改变,蓝洁瑛的悲剧给那些整天做着“明星梦”的女孩一个警示,不要只看到明星光鲜的一面,更要看到娱乐圈背后真实的丑陋。在这个世界上,娱乐圈是藏污纳圬的地方,并非是净土!
在娱乐圈,一般当上大佬的人物,他们在圈中都有深厚的人脉和背景,而像蓝洁瑛这样的小人物,人轻言微,就算她说出性侵她的是曾志伟和邓光荣,圈中又有几人站出来替她声援呢?相反她指证出来,又没有证据,被她指证出来性侵她的人,有很多人替他说话,认为她是精神病患,语无伦次不可信,有人认为这事没有这么简单!这个世界看起来很美好,但现实的残酷不是我们所想像的那样简单,至于蓝洁瑛在天堂过的好不好,谁知道呢?她一生所遭受的性侵是否有一天真相大白天下,性侵她的人得到法律的制裁,只能盼神仙显灵了!
性侵蓝洁瑛的“大佬会出来谢罪”吗?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