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44,41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真不能嫁?

(2018-10-10 22:26:20)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真不能嫁?

现今女子追求婚姻,大多数无非是房子,车子和票子;除此之外,一切免谈,很少谈人品;为此,许多男子纷纷感叹“娶不起”,造成这样的局面,正是女少男多而造成主因之一;要知道,世上之事,都是物以稀为贵,女子少了,自然而然就会金贵起来;有很多男子怪女人势利,其实,这事还真不能怪不了女子。每个人选择自己的另一半,都希望选择理想的伴侣,而随着现今女子的地位升高,依赖男人的也越来越少,她们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男子。这个是无错的,一些男子自己不争气,却怪起了女子,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社会上有一句话“女子跟有钱的男子谈感情,跟无钱的男人谈金钱”,这样无非是取短补长,抓住男人的弱点,让自己变得的金贵起来;若有钱的男人背叛她,便说他感情不专一;若她自己出轨,则埋怨无钱的男人没本事赚钱;这些都是女子最好的借口;其实反过来说也一样,无钱的男子喜欢跟女子谈感情,一些男子让女子跟自己吃苦,自己不努力,若女子背叛,便大骂其不忠,事实上,他自己并没有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有钱的男人喜欢跟女子谈金钱,说有钱可以给你今后生活上的保障;若有女子背叛,便说女子是见钱眼开的拜金女;这些婚姻结合无非是突出自己有利的一面,占据婚姻主导地位;但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社会的婚姻多数以利益为主,感情为辅,而少见有人将人品放在婚姻的第一要素。
近日,有一则报道蛮有意思:某男子一年违章15次被退婚,女友:车品见人品,违章的男人不能嫁]网曝某男子一年开车违章15次被退婚,女友表示,自己父亲开车十几年从不违章,车品见人品,违章的男人不能嫁。有网友表示,开车违章在所难免,可以理解;也有网友认为频繁违章,人品一定好不到哪去,女方不嫁没毛病!
对于该女子的见解,初看之有种挑剔的感觉,实则她的眼光还是独到的,要知道,一年之内能违章15的男人,平日里绝对人品不怎么样,也不是一个守规距的人;因为他漠视交通法则,那么结婚之后,婚姻的法则他又会遵守吗?有一句话叫“窥一斑而知全豹,处一隅而观全局”从一个人身上的某些小事就可以看出这个人是否可靠;所以,这位女子从开车车品中看到人品,并没有错可言,而是她独具慧眼。
以前,在农村有些丈母娘考女婿,常常通过打牌,打麻将的方式来测试,因为牌品的好坏也能看出人品的好坏;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而今这位男子一年违章15次被退婚,可能感到自己很委屈,但这事还真不能怪这位姑娘,如果这位男子想证明自己,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有人说,现在开车不违章可能吗?但一年15次违章的比例绝对是少见,该女子把它跟人品联系在一起,何错之有呀!违章的男人不能嫁,这话有些绝对的,但对一个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不嫁,则是明智之举,我个人是支持该位女子。
开车见人品,其实在现实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的,一些人开车无视交通规则,按自己的喜好去开,结果违章造成道路拥堵;有的为一时逞能,无视交通规则,违章开车,这些都是展示人品的表现,而今都被车主漠视了,那么遭遇退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网上有些网友看到之后都在吐槽,现在开车这么难,违章是难免的,分明是这个女故意找借口,但这里我还是想说,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真不能嫁?因为他不知道开车违章带来的危害和造成的后果,可见这位女子很细心,也很聪明,还没有被感情冲昏的头脑,并非是网友所说的不近人情。要知道,造成车祸,违章的要远比意外的多;所以,对于这位男子来说,要想挽回芳心,那就用行动来证明,让女子给一年的机会,争取下一年不再违章,少违章。这则趣闻也算是给那些开车违章显威风的男女一个警示吧!
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真不能嫁?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