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板摸女员工臀部是“开放社会”的错?

(2018-07-22 08:08:31)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老板摸女员工臀部是“开放社会”的错?

一个时代若礼仪崩坏,人们不知廉耻,社会奢糜之风四起,英雄落泪,戏子登场,那么就是很可怕的现象,对国家和民族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信号。而今我们现今的社会,是不是正在慢慢的靠近这样的标准,所以这些现象的出现是值得我们去纠正过来。上有所好,下必仿之。一个社会,若风气差,那么必定是社会的榜样出了问题!因为对众多民众来说,他们的生活和行为都是模仿官场演变过来的。
最近,有报道:三墩派出所接到一个小姑娘的报警称在店里被店长摸胸摸屁股。民警赶往现场,在一家生鲜店门口见到了报警的姑娘,姑娘叫小虹(化名),今年19岁,河南人。小虹刚来到杭州没多久,在生鲜店里做店员。店长还是一口咬定没有。但是当民警将监控证据摆出来时,男店长无可否认,竟然辩称,"开放的社会,我摸一下肩膀,怎么了?"目前,男店长已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
自然,对于男店长来讲,这种行为是相当无耻,摸女员工的臂部,辩称“开放的社会,我摸一下肩膀,怎么了”自然,在他的眼里,这是“开放社会”的错,而不是他行为的错。其实,当前社会出现的乱现象和怪现象,都是跟我们整个社会的坏风气有着紧密的关系,你看我们当前的社会,出轨,离婚率很高;而且大家都视为“社会开放”的缘因;这种认识是是相当错误,一个社会的稳定,是有家庭的和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今一些年轻的男女的生活太过自我,有的错了,也不会自己去承认,而是百般辩狡,因为他们的内心已经没有是非的观念,而是以自我为中心,认为我有何错之有呀!像这位老板也是如此,摸女员工的臂部,不是自己的错,那是因为“社会开放”了。
前段时间,有人问我:“为何当前社会混蛋的人越来越多呢,婚姻缺少忠诚,人性变得越来越丑恶!”那是有原因,我们来看看当前中国的主流是什么呢?一切都是娱乐至上,明星出轨,劈腿频出;社会没有了中心的道德,大家都各自标准?出轨的认为自己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劈腿的认为自己这样做是寻求自我,至于家庭的责任,社会的担当都与他们无关,这些行为传递给社会会产生什么影响呢?这些都是当前中国社会非常可怕的现象,应该要引以为戒!
说起“开放社会”,现今很多人把无耻当个性,把私生活混乱当成风流的本事,社会老实本份顾家的对感情专一的男女被视为“笨蛋”,荡妇成为社会的主流,守妇道的是认为被社会淘汰的落伍群体;在这个男老板的眼里摸女员工臂部是“开放社会”的错,觉得自己并没有错,其实也说明我们这个时代的礼仪崩坏的象征,因为大家做错事,都感觉不到自己错在哪里了,这是相当可怕的事情!
现今中国男女的私生活混乱,这些人都认为是个性的肆放,自由的选择,认为是向西方文明社会靠齐,但事实呢?并非如此,在中国男女眼里,西方开放的男女,在感情方面大多数也很专一的,这是一种误读。其实,改变当前中国的不正之风,首先要改变当前的主流媒体的宣传,如戏子出轨,劈腿,离婚之类的炒作少报道,因为这些都毁三观的报道毒害下一代青少年,而今之所以人们没有了礼仪廉耻,正是因为在长时间这些毒瘤文化宣传之下,变得麻木不仁了!所以,才会出现当男老板摸女员工的臂部的时候,认为是“开放社会”,摸一下算不得什么?
老板摸女员工臀部是“开放社会”的错?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