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遭虐待何需幸灾乐祸?

(2017-08-27 08:15:13)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遭虐待何需幸灾乐祸?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谁没有遇到过几个坏人,谁没有遇到过几个不靠谱的人呢?只是对人生来说,这些都是经历,都是一个过程。当一个人遭遇不幸的时候,从内心都是迫切地需要他人的帮助。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但在现实社会里,有一种人遭遇不幸的时候,往往会得不到众人的同情,相反是各种讽刺和幸灾乐祸。这种人便是拜金女,在她们的世界观里,金钱是最主要的,情感都是附属品。还有一种人是崇洋媚外,认为外国的东西都是好的,包括外国的异性。
但从中国现阶段来看,多数中国女性嫁外国人得到幸福的并不是很多,多数是遭虐待,遭家庭暴力最后离婚收场,一些是带着一身伤回国,才知道中国男人真的是很温柔。对于这些女人的不幸,往往得不到中国男人的愿谅,认为她们在国外丢脸,没人要了,才回到中国来。只要她们有一丝生存下去的希望,也绝对不会想到中国男人的好,记的前几年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中国男人不配中国女人”,有关中国男人被贬的是一文不值,这种偏激的看法,让很多中国男人是感慨不已。
从现实的角度来看,中国女人是被庞坏的幸运儿,她们有着优先的选择权,她们占据婚姻市场的高度。她们可以任意支配的中国男性,高高在上,但在外国男性面前,她们又成了一个弱者。对于这种现象的存在,只能说中国女人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而已。
近日,海外网8月23日电 8月17日,位于洛杉矶北部的兰卡斯特市北区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华裔夫妻间的离奇诉讼。丈夫是一名华裔医生,针对妻子申请法庭禁令。妻子是原央视女主持,告丈夫虐待,同样申请法庭禁令,并当庭哭诉需要食物。据当事人曹女士介绍,自己为媒体人,来美国之前,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打工,做节目女主持。2015年1月28日与在美国做医生的屠先生结婚。2016年6月9日曹女士随屠先生移民美国。在庭上轮到曹女士说话时,她突然带着哭腔发声,对着法官反复强调,说,"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费的律师!"屠先生表示,要小心曹女士,说她很会利用人。对于食物、开车等问题,屠先生表示是曹女士自己不愿意学开车,自己不要吃。"我很爱干净,也很节约。平时希望她能照顾我,打扫一下卫生,她不愿意,她在家不做饭。带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屠先生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才会真正了解曹女士。
提到"虐待",屠先生表示曹女士在污蔑他,毁坏他的名誉,没有明显表示出想和解的意愿,除非曹女士写下来,说明"没有虐待,没有打",他觉得曹女士可以回中国。曹女士一直大声说,"我真的很饿,不知道到了9月出庭那天,是否还有力气,反正我是爬都要爬进法庭!"
这则新闻出来之后,一下了成为舆论的焦点,一个原央视主持人嫁到美国后遭虐待。让人有种同情的感觉,但不知道为何,在网上评论,很多人说她是“活该”。对于这样的评论,可能觉得曹晴她不应该嫁美国人,要嫁也发嫁中国男人,现今嫁美国遭虐待,这是她看不起中国男人的下场。对于这种幸灾乐祸的观点,我个人是不赞成的,婚姻是自由的,不管她嫁哪国人,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大家是否还记的当年曹晴与丈夫屠中恒当年举行了豪华的中式结婚典礼,不但各大媒体竞相转载报导,婚礼更有政圈、商界等重量级人物加盟;如李肇星作为女方证婚人,男方证婚人则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家族代言人中美总商会会长任剑浩,主婚人是相声大师侯耀华,主持人是央视主播李咏,嘉宾有央视副总编彭健明、央视面对面栏目主编伍杰……看这阵势是何等的强大,但再强大的阵势依然无法保证你的婚姻是幸福,谁曾想到这对当年山盟海誓的伴侣,不到两年就在法庭上见呢?这对婚姻来讲,也是一个警钟,也告诉世人,幸福的婚姻不是靠强大的亲友团,也不是靠豪华的阵势,而是看两个人是否真的能携手并肩一起共同生活。
现如今她面临的生活并不是她原先想像的那样,因为像中国许多漂亮的女人嫁老外,原本是想过“太太”的生活,吃喝有佣人照顾,出门有司机开车,过着上等人的生活。但现实中,在国外许多国家都是很独立的,不管男女,都喜欢自己动手。按其丈夫所言:我很爱干净,也很节约。平时希望她能照顾我,打扫一下卫生,她不愿意,她在家不做饭。带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屠先生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才会真正了解曹女士。如果屠先生所言属实,显然是曹晴女士当“太太”而不得,自己又不愿意动手照顾,才出现这样的结局!
当然,世间上一切不幸都是有各种各样的因素造成的,曹晴女士所言遭受虐待,可能在丈夫眼里,她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这可能是中西方文化之间的差异。所以,在选择异国婚姻,不能一时冲动;不要看人家有钱就嫁过去,相对来说,在外国男人他很有钱,但他不一定会舍得给你花。因为他们认为,你并不是与他共同创造的财富。在这一方面,外国男人要比中国男人小器的多。
当然,我并非反对异国恋,但如果你嫁老外是带着某种功利性的目的,结局都是很悲惨,中国女人身上有些缺点,中国男人可能忍受,但老外可能就不卖帐了。曹晴遭虐待,我们不应该幸灾乐祸,至少她已经认识到这样的结合是一种错误,希望她尽快摆脱这种生活,回归正常的生活。其实,对于曹晴这样的遭遇在很多女明星身上也出现过,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悲剧呢?那是因为这些的女人在中国是优秀的,她们所到之处受人尊敬,众星捧月,而一嫁到国外之后,就成了“家妇”,但又成天想着做“阔太”,这种生活就像是天堂掉进地狱之中,冰火两重天,受打击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遭虐待何需幸灾乐祸?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遭虐待何需幸灾乐祸?


微信公众号:zhpbk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