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主播涉黄被抓她们该何去何从?

(2017-07-18 09:15:05)

女主播涉黄被抓她们该何去何从?

 

这年头,一提起网络女主播,人们不约而同的便想到涉黄的事件,原因很多从事网络女主播多半是青春漂亮,吃青春饭的女子,而这些网络女主播利用自己的身体迅速吸金。因此,在很多人眼里,像这样的网络女主播其实是“卖淫女”的别称而已。当然,对大多数网络女主播的来讲,她们都是来自社会底层,之所以干这样的行业,只不过她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迅速致富,但这种行为却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她们其中有些遭遇值得同情,但同情归同情,但并不意味着她们可以犯法,这一点,诸君一定要分清楚。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称,近期,浙江警方成功破获了“老虎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据了解,该案涉黄女主播多达1000余人,平台注册会员总数108万余人。公安部门透露,“老虎直播”平台系方某、戚某等人在利益驱使下,从2017年2月开始研发,3月开始赴境外正式运营并招募女主播从事“色情”直播。截至5月3日案发,2个月不到时间,该平台累计充值金额为728.7002万元。
其实,对于像“老虎直播”平台的女主播涉黄,可能对于见多识广的诸君来讲,一点也不感到奇怪,奇怪的是2个月不到时间,该平台累计充值金额为728.7002万元。可见在现实中每个人都是有猎奇的心理在作怪,但我们不要忘了。对于“老虎直播”平台来讲,只是典型的皮条客而已,而女主播涉黄为何会有市场呢?这同样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问题。很多人认为,打击涉黄女主播,还网络一片干净的空间,我一听便笑了笑,女主播在很大程度上都只是组织者的手中一张牌而已。更多的时候,她们是被利用的,如果只是抓涉黄女主播,不除组织者——皮条客,像这样的现象是不会断绝的。有买才有卖这是市场的规律,而女主播涉黄,多数是满足光棍的感观上的性需求,这种行为是可耻,对社会风气也不好,打击是应该的。但有个现实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这些从事涉黄的女主播,多半是好吃懒做的主,就算你判她几年,在牢里能让她们改正归邪吗?引入正途吗?恐怕是很困难的,因为她们已养成了那种不劳而获的习惯,就算出来之后,恐怕多数都会重操旧业,只不过是换一种方式而已。
对在当今这个笑贪不笑娼的时代里,涉黄女主播只是其中一种而已,因为大家现在比的是你有多少财富,不管你是从何种渠道获取而来,是坑蒙拐骗也好,是卖淫得来的也好,是当二奶获取的也好,都会得到众人的尊重。反之,你没钱,不管是你是辛苦工作,是为国做贡献,是舍已救人,都会遭人嘲笑;可以说,正是这样一种社会框架,才会让社会从事诸如涉黄女主播,卖淫女越多越多。
换个角度来说,上流社会越腐败,越淫乱,皮条客便越猖獗,而生活在底层的女子越容易出卖身子来换取财富。因为劳动只能够温饱,而不能得到巨利,正是这种变态的社会框架,才会让更多的女性从事卖淫出卖身份的事来。自然,很多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站在道德的高度对她们进行批判,但在我个人看来,有批判之余,更应该反思一下我们现实的社会风气。如果辛苦工作的女性得到人们的尊重,如果卖淫者当二奶所得来的金钱之人遭人唾弃,那么社会风气便有所改变,但事实上,我们现实的社会,是有钱便爷和奶,管它坑蒙拐骗的,卖淫当二奶的,都成了社会的模范了,你说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下一代,耳濡目染,岂有不变坏之理呢?所以,对于这些涉黄女主播来讲,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但更多是环境改变了她们。所以,在打击卖淫女的同时,更应该给下一代一个好的成长空间,这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一些长者来讲,对一些执权者来讲,更应该要起带头作用。不要一边包养年青女孩当二奶,情妇,一边对民众挥着道德的棒子,这样是要遭人唾弃的。
上有所好,下必投之,现今中国很多官员腐败,包养情妇,二奶,不亦乐乎,自然而这种坏风气便会在社会流传,久而久之便成玩疾。所以,对官方来讲,在打击卖淫女的同时,更应该打击贪官情妇和二奶,她们的危害绝对要比卖淫女大。因为卖淫女只不过用自己的身体换取财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很多贪官的情妇和二奶往往动用贪官的权力左右着社会公平。这样的危害就会更大了。

微信公众号:zhpbktj

女主播涉黄被抓她们该何去何从?

女主播涉黄被抓她们该何去何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