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女子穿着性感被遣返是岐视吗?

(2017-04-26 11:18:17)

中国女子穿着性感被遣返是岐视吗?

现今许多中国女性最喜欢的是如何展现自己的“美”,然后努力向西方文化看齐,如很多中国女性误认为西方女性的滥交,而自己也跟着学,也是走在时代的前端吗?然后打着旗号:“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谁若说上两句,便回骂:“老古董,不开窍,你落伍了。”这可能当前中国大多数年轻女性的看法,但事实上,现今中国女性的开放远远让西方女性吃惊,而性感的程度也让许多西方女子自叹不如。
前几年,某杂志做了一个调查,有六成外国人认为,中国女性穿着性感,而且多数是从事卖淫交易。因为在他们的眼里,中国女性应该是保守,有着中国特有的古典美。当然,我们可以认为这是外国人对中国女性的偏见,但我们也要认识到,近几年,中国女性的确是越来越性感,谁露的肉越多谁更美嘛!为此,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展示自己的美,也打扮的越来越性感了。
近日,一则上海美女因"长太美"被遣返的消息引发关注。今年4月初,来自上海的钟女士因为长得太好看,再加上衣着时尚前卫,到达机场时被美国海关当即遣返。为此,很多网友认为美国海关这样做是种族岐视,纷纷为这钟女士鸣不平。其实,就事论事,我个人认为女子打扮性感,自然她自己的权利,谁也无权干涉,但对一些公共场所来讲,也有自己的规定,不能因为你爱“美”爱“性感”打扮来破坏这样的规则。对于钟女士打扮性感被遣返,可能她的内心感到不平,但对于美国海关来讲,严查单身女性,要求严格一些,也无可厚非。所以,我认为在遣责他人的同时,也要反醒自己。
可能中国人现今对种族岐视太敏感了,稍感到不公平,便认为是种族岐视。相反,对现今中国社会来讲,可能是太开放了,女性穿着性感大家也见怪不怪,但对美国海关来讲,它有自己的要求和规定。为此,在入境时知道这个规定,穿着不妨片刻保守一些,要想展示自己的性感,不妨入境之后嘛!所以,对这样的吐槽,我认为大可不必!这也算不上是什么种族岐视,只是例行公事而已。相反,如果中国机场有这样的规定,同样也可能遣返西方穿着性感的女性!
钟女士穿着性感被美国海关质疑从事卖淫交易遣返,或许她的内心感到很委屈,但我们不要认为这是种族岐视。
对于钟女士来说,认为这样穿是自己平时的风格,但现实很多的时候,大家都会以貌取人,在两人午彼此不认识的情况之下。外表往往是第一要素,而钟女士的穿着性感,再加入近期中国借助旅游,而实际是赴外卖淫的女性也在增多。很容易会产生误会。所以,对于钟女士穿着性感被遣责,我们不要一昧的责怪美国海关,更应该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为某些公共秩序而改变一下形象。关于这一点,可能涉及到中国人的通病,现今中国女性追求自由,个性,展示自己的美,这些都没有错的,但往往忽视了公共秩序问题,这表面看起来没什么过失,但长远来看,对社会也产生一定的影响,可以说很多社会不良现象,都是由各种小毛病积累而成的。
其实,从这件小事上,可以看出外国人对中国单身女性的看法并不是十分的好,可能跟现今中国社会风气有关,如卖淫女的增加,当情妇,二奶都成为很多女性奋斗的目标,也成为社会成功的标榜。从近几年来看,贪官的情妇,二奶一大堆,中国社会女性形象也集体滑落,而且这些情妇二奶,不以此为耻,相反为荣,你说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再加上钟女士穿着性感,怎能不招人误会呢?所以,我希望要想受到他人的尊重,在遣责他人时,更应该要改变自己。

微信公众号:zhpbktj

中国女子穿着性感被遣返是岐视吗?

中国女子穿着性感被遣返是岐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