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44,41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编辑为何敢赤裸裸性骚挠女孩?

(2017-02-21 14:47:37)

男编辑为何敢赤裸裸性骚挠女孩?

当前中国,潜规则无处不在,不管是官场,娱乐圈还是文化圈,每个圈子都在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潜规则”,而其中以性来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是潜规则中比较常见的现象。为此,我们常常看到一些长的有几分姿色的女孩拌上某高官之后,便开始变得飞扬跋扈起来,因为她们深深地知道。在她们的背后有权力在支撑着,对于这种现象的存在,大多数人们是唾弃的。因为一个人是否值得人们去尊重,不是你做高官,也不是你背后有多大的“靠山”。而是你的品行是否端正,可以说,在当前中国,接受“潜规则”的男女,恰恰为名利而牺牲一切,对这个时代来讲,无疑是很悲哀的。
近日,一则《连云港某报知名男编辑多次性骚扰投稿女孩,竟还扬言称……》的消息在微信里热传。消息里一位年轻女孩爆料称:连云港某报一男性编辑赵某,多次以发稿为由对其进行性骚扰,并且言语挑逗颇为露骨。女孩拒绝其后,赵某竟然还威胁她。 据黄女士说,在2月8号发布了第一首诗后,赵某提出了想和黄女士一起吃饭的要求。
今天凌晨,赵某任职的某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告:关于晚报某编辑的不良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在网络上流传。对于此事,晚报广大员工倍感震惊,深深理解各位粉丝的愤慨之情。昨日下午得知此事后,晚报立即暂停了这位编辑的工作,并报集团进行调查处理。我们联系对方当事人了解情况,晚报分管领导致电向其道歉。请相信,我们一定会依规依法严肃处理此事!再次道歉!
对于该男编辑来讲,无疑是以发表诗集为要挟来满足自己的私欲,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但为何男编辑会要挟女孩呢?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当前有许多女文艺青年为了出名,可谓是绞尽脑汁,她们通过陪睡,通过“潜规则”进入体制内,然后端坐那里,头上顶着各种各样的光环,只是这些对文化界来讲是一件耻辱,因为对一个真正热爱文字的人来讲,从不会搞这么多的花样,也不会为某一头衔来包装自己。而男编辑之所以敢这么做,因为他深知这些投稿女孩急于出名,而他利用了自己的平台,帮了她们一把,为此借此来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这种非人性的想法,正是这位赵编辑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他忘了一点,并不是世上所有的女性都会接受“潜规则”!因此,这个男编辑算是碰了钉子。其实,在我们一边数落该男编辑的同时,而在文化界像他这样的人是大有所在,只不过很多没有被曝光出来而已。
写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从生活中的感悟用文字表达出来,这里面的感情是真挚的,而今发表诗集也跟“潜规则”陪睡联系在一起,真是让人吐了一地。在这个事件上,一些网友对投稿女孩做出吐槽,认为遇到这样的渣男,应该直接拉黑。其实,对一个年轻人爱好写诗的人来讲,我很理解这位女孩的作法,因为当她渴望自己的诗被认可,得到发表,尽管她很讨厌这位男编辑,为了诗,她只好忍气吞声。这也是很多女性文字爱好者陷入圈套的弊端,因为在名利面前,很多人会失去理性!所以,我想对责怪女孩的网友说,她还年轻,渴望出名,渴望被认可是很正常的想法,不要用带色的眼睛去看待!其实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为何在文化界会出现这么的败类呢?
给文化界一片清白的青天,应该将男编辑驱赶出来,因为这样的文化人,不仅仅只是对女性的骚挠,也是赤裸裸污染了文化界!很多人认为现今的文化界还用污染吗?本身就量个大染缸,一身清白进去,满身污垢出来,但我们要知道,如果你发现问题了,不抵抗,不任意为之,那么丑陋的文化将永远流传下去。因此,对于此类事件,不能再和稀泥?让有失德行的人应该得到惩罚,而对一些女青年来讲,渴望出名,渴望文字被关注没有错,但在面对诸类的性骚挠的编辑要果断做出决择,如果你以是是而非的心态来对待,往往会让他们想入非,得寸进尺!否则,一旦沾上,就算你满身嘴,也说不清了,因为人言可畏,在大家看来是“苍蝇不盯无缝的蛋”!

微信公众号:zhpbktj

男编辑为何敢赤裸裸性骚挠女孩?

男编辑为何敢赤裸裸性骚挠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