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40,008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背后的隐患?

(2017-01-17 09:19:37)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背后的隐患?

对于诸君来讲,平日里可能发觉在身边,不少男青年年纪稍大一点,家长便跟着着急了。催婚的,逼婚的,用尽了各种手段。我记的当年有位家长面对高龄未婚的儿子,甚至发出最后一道通辑令,如今年回家再不带女友回来,脱离亲情关系。这一招可谓是百分之一百灵验,只是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桥梯;你逼我带女友回家,那我只好“租女友”回家应付了。所以,这“出租女友”火爆的背后,是亲情之间在斗智斗勇呀!
租女友回家过年,似乎成为这个时代青年男女的一种时尚。大家也见怪不怪,其实,这种现象的存在,一则折射出男子娶妻难的问题;二则应付家长回家堵住三姑六婆的嘴;因为待你到结婚年龄,如未娶妻,年关一到,三姑六婆都会围着你问女友的问题。
因此,一些男青年,当无人肯嫁,又无女友可交的时候,为了解决春节的麻烦,只好租女友回家过年了。一时间,一些人看到了商机,开起了“出租女友”来赚钱,可以说这个行业的突出,正显示当前中国男青年的无奈之举!
有人认为“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很时尚,也很浪漫,是时代的潮流。我闻听不由冷笑一番,这只是自欺欺人的表现罢了,换而言之。这种现象的存在无非是男女比例失调而造成的。要知道,让一个社会和谐,主要的问题是让每个人过上安稳的日子,让男子娶妻,组织家庭安居乐业。
如果一个社会,底层的男子剩下越多,社会的乱子便会越大。而今对中国来说,正面临着这现实的问题,社会光棍越来越多,贫富差距也越来越大。许多女子的观念里也出现“宁当小三,不嫁穷人妻”也越来越严重。这犹如封建社会,当小妾是一样的,当社会光棍多,底层男子无法组织家庭的时候,思想就会出现偏激,社会矛盾也会频出。现今有些官员喜欢报喜不报忧,面对这社会一个难题,常常顾左右而言他,但我们要知道,面对这些社会难题,要去迎面解决,而不是一昧的逃避!
近日,有报道说婚介所春节“出租女友”生意火爆,两天一夜要价三千的新闻。其实在这些新闻火爆的背后,往往存在很大的隐患,如“出租女友”的安全问题,再如变相“卖淫”的问题。比如一些女子借春节期间“出租女友”将自己卖出去。这样子一来,婚介所也成了拉皮条的,而所谓的女友,很多只是卖淫女的化身罢了。我这样说,可能有些单纯的女性不高兴,认为是一种岐视,但你去了解一下真实的“出租女友”市场,并会发觉我所言并非虚假。虽说卖淫女充当“出租女友”也是用自己的劳动获取财富,但这些行为的存在,是对社会文明发展是不利的。
可能对“租女友”回家见家长的男青年来讲,最怕的是春节逼婚,因此急病乱投医“租女友”应付家长。因此,对于家长来讲,要理解现在青年,因为在女少男多的社会,你家孩子春节未带女友回家,也不用催婚,逼婚了。因为他们只是这个时代的缩影而已!
在“租女友”回家过年成为社会上一种时尚之后,多年前,有位朋友带女友回家,他父母开始不相信,因为他她们觉得,这儿子都光棍了这么多年,怎么会想起来带女友回家呢?于是把儿子悄悄拉到一旁问道:“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租的,花了多少钱。”该朋友一听,气的大笑一番。后来他女友知道后,便说一句:“干脆你租我一辈子算了,不要任何东西,就按租金算,姑奶奶我不嫁人了”。自然这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现今“出租女友”市场火爆,可能今后父母见到你带女友回家,一定会悄悄地把你拉到一边问:“你女友是不是租的”今后会成为家长们第一道防火线了。

微信公众号:zhpbktj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背后的隐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