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海角客
天涯海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51,299
  • 关注人气:29,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电局管不住张纪中妻子出轨炒作?

(2016-09-02 08:25:00)
标签:

时评

分类: 随心言堂
广电局管不住张纪中妻子出轨炒作?

在这个时代,只要有名,不管是好名还是臭名,都是一条捞金的渠道。昔日许多婊子脱光衣服之后,炒作一番之后,大赚了一笔。因为她脱光之后,很多高级别的嫖客纷纷成为了其座上宾,房中客;当她们再穿回来,就有人认为她“从良”了,于是个个都扮起了道德君子,说是要宽容她们,说是她们有不得已的苦中,只是这个时候婊子们也成了社会的“贵妇”。她们又何需你们来同情呢?该同情的倒是你们自己呀!为了骗一笔稿费,不惜点头哈腰。
在这个认钱不认人的时代,只要你有钱了,说起话都会显得很大声,假设昔日脱光的女星,今日落魄了,媒体会取笑她是咎由自取;而她成名后大紫大红,成为一代富姐之后,媒体会大捧,各娱乐记者争相恐后的报道。对她进行炒作,无疑来讲,这是当今社会媒体的通病,但却人人都这么办。因为当社会“笑贫不笑娼”“笑穷不笑贪”的时代,礼义廉耻,又值几个钱呢?
近几年,对中国社会来讲,凡要出名,都会耍尽一切手段,炒作个人情感,炒作家庭矛盾等:大家都不亦乐乎,媒体也不亦乐乎的报道,可以说中国的舆论沦落到这个样子,只能说是时代的可悲。
近日,广电总局发通告称防止炒作个人隐私、情感纠纷、家庭矛盾等;这个《通告》出来之后,第二天媒体便有抛出“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的炒作新闻,无疑是讽刺呀!无形之中是向广电局发起挑战呀!面对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的炒作,依广电局的《通告》来看,似乎像这样的新闻已经触犯了底线,但为何广电局不管呢?都说有规矩成方圆,既然定下规矩来,就应该要把它实施起来,否则定下这个规矩又有何意义可言呢?
可能现今对中国来讲,很多规矩在普通民众身上就生效,而一旦到权贵人士的身上便失灵,法为谁而设,规矩为谁而定呢?这个是很重要的。现今中国舆论倾向娱乐化,炒作形式,往往都是纵容出来的,一来人们日常生活中除了娱乐之外,似乎找不到的关注的话题呀!你关注民生,关注时政,都会给你装进框子里。因此,民众没有了话题,只得在娱乐戏子找乐子。这也是我们这个时代,戏子地位突出的尴尬局面。你看现在年青的一代,又有几个人在关注民生,论政呀!大家都在关注明星的私生活,因为更多的把捧明星捧为精神的领袖人物。然而,我再看看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呀!吸毒的,嫖妓的,包养情妇,出轨的等等;当这些成为社会的精神领袖时,你说是不是很悲哀的事呢?
现在在民间存在这样一说法,国家制定的规矩,只是针对普通民众,而在权贵阶层身上便失灵了。而今广电总局既然定下了这样的规矩,就应该要起立威作用,不管任何炒作,都应该同等对待。如果只是选择执行,便会失去权威!谁还会把广电总局的通靠放在眼里呢?
因此,对目前中国来讲,不是法律不好,也不是规矩不好,而是执行的过程中执行的不好,很多法律成了摆设,只对下起作用,对上则失效;很多规矩只是民众起起作用,对权贵者失效;这等同于赤裸裸在纵容呀!其实,现今民众对明星结婚炒作,离婚炒作很反感!虽说只是娱乐,但凡事要有一个度,如果超过那个度,就会影响社会的价值观,过份了,就要规范起来!
有人说,这样未免多管闲事,如果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来讲,是可行的。但为何人们会认为是多管闲事,那是因为执行者该敢的不管,不该管却管起来,与规矩背道而驰!现今媒体炒作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显然触犯了广电总局《通告》的规矩,但似乎安然无事。可能过不了多久,当普通人炒作,恐怕要管起来了,这便是当下越来越多的官方失去权威的原因了。要知道,对一个国家和社会来讲,制定的法律和规矩,要人人遵守,而不是让一部分人去遵守,而特殊对待另一部分,这样一来,不管法律还是规矩,都会成为一个笑话!


微信公众号:zhpbktj
广电局管不住张纪中妻子出轨炒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