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东
木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0,837
  • 关注人气:4,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能因为调整而被吓破了胆

(2017-04-18 23:44:32)
标签:

股票

分类: 谈股论金
      我的微信公众号名称:木东天地  微信号:mudongtiandi  欢迎关注,总有你喜欢的内容

      今日上证综指以3215点小幅低开,上午基本上在3200点上方窄幅震荡整理,还一度封闭了今天的向下跳空缺口,但午后2点之后,风云突变,股指竟狂泻不止,尾市跌穿了3200点整数关口,几乎已光头阴线报收3196点,下跌21点,跌幅0.96%。创业板也跌倒了1848点,距离前期低点1783点近在咫尺。

      如此,可以说,今天的大跌,短期技术性调整演化为中期调整的可能性大增,尽管空间不是很大,但时间周期会比较长,但投资者不能因此而吓破了胆。结构性行情还是有的。雄安概念就是一个很大的题材,理应比2013年设立自贸区的行情更大。如果这个行情就此偃旗息鼓,显然不合常理。从目前情况来看,除了刚复牌的600008首创股份、002542中化岩土、000615京汉股份,还有000923河北宣工跌停之外,其余个股基本止跌企稳,000856冀东装备、600230沧州大化还封住了涨停板,300117嘉寓股份大涨超过7%。市场活跃资金仍集中在这个板块,后市产生第二次攻击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另外,在弱势调整的格局中,黄金和环保股的表现也可圈可点。603165荣晟环保、300152科融环境封上涨停板,后市仍值得激进的中短线投资者重点关注。

      调整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信心。

      友情提示:本博为个人看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