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漂回来
小漂回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50,151
  • 关注人气:11,7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2010-04-12 08:29:47)
标签:

意大利

圣雷莫

sanremo

海滨浴场

一点式

旅游

分类: 典雅意大利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小漂回来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当我们沿着利古里亚海岸从浪漫典雅的嘎纳尼斯的天使海湾来到意大利的SanRemo时,我们都不得不面对很多一点式美女,很多同学以为这些海滩是天体浴场,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于天体浴场进出人士皆为全裸。而沿着利古里亚海岸的这些海滨浴场皆为你我都可以自由出入的公共场所。 

    在这些场所裸成一点式,如果按照我们的文化习惯与思维,看起来总是有点不成体统,从很多朋友的留言中我也能感觉到这点。对于这个问题,应该说,俺也比较困惑,既如此,我们不妨开会讨论哈。 

    镜头切入到某会议室:但见室内烟雾缭绕,高朋满座,讨论还蛮热烈。 

    这个还是我来先说,我觉得我对这个问题是很有发言权的。首先发言的是位职业医生。他清清嗓子后娓娓道来:从人的行为来看,大庭广众之下,裸露自己的隐私部位,只能是一种非正常行为。原因可能是当事人心理过于脆弱或者精神上遭受了重压导致的一种行为紊乱现象,说到底就是在精神疾患影响下所产生的一种异常行为――这是精神病的前兆。 

    某位常年策划炒作的人士立马站了起来,我觉得这个分析有点点片面,就我来看,这纯粹是那些girl们想炒作想出名从而想出来的一些点子,说到底就是为了吸引眼球。 

    一位女同胞也憋不住了,她说,作为女同胞,我为她们的行为的确觉得有点羞耻,再怎么露也不应该把我们特有的部位露出来啊,难道就不考虑她的爸爸妈妈男朋友的感受啊? 

    一位男同胞在迅速扫描完那些露点照片后,虽然面部因为激动显得通红,但还是一本正经的说到:我觉得这些行为总体来说不太好,有点点淫秽的意思,大庭广众之下,如此诱惑,犯了罪谁负责啊?再说如果她们有男朋友或者结了婚,那置男同胞于何地啊?说白了,你嫁给我了就是我的,我的-那当然只能我能独自享用。岂不闻在古代――皇家贵族嫔妃成群的年代,很多girl一辈子也是密不示人的。很明显她们的行为有伤风化嘛。 

    此时一位道学先生站了起来,大家举目望去,但见面目清癯长眉长须――一看便知其国学素养很高,此时还想继续发表高见的几个同学也立马肃穆静默,大家都举耳恭听先生高见。先生咳嗽一声,开始了长篇宏论: 

    儒家对妇女有“三从四德”的规范,幼从父兄,既嫁从夫,夫死从子。所以古人已经告诉我们,妇女须遵父命、夫旨、子意行事,以做到为女孝、妻贤、母良,此乃“三从”之理。“四德”即妇德、妇容、妇功、妇言,所谓妇德,简而言之,女子无才便是德,幽娴贞静、守节整齐、动静有法就是德。不必颜色美丽但沐浴以时、身不垢辱就是妇容。专心纺织、不好嬉戏、洁齐酒食而奉宾客,此乃妇功。

    Besides,妇若七出,当可休也;七出者:不顺父母出者,无子者,淫僻者,嫉妒者,恶疾者,多口舌者,窃盗者。

    所以那些疯疯癫癫到处跑、露不该露的女孩子们,无论从哪个角度,她们的行为都是不符合儒家礼教的操守规范,有伤风化,成何体统,长此以往,国将不国(后几句话引自博文“泰国海上奔放的西方女郎考验你的视觉极限”后面的评论).......。 

    此时一位金发碧眼穿戴整齐的女士很囧地站了起来,说道: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位在海边上晒太阳的女士,事实上你们分析的原因都不对,说到底,在那蓝天白云下,我们无非就是要晒晒太阳吹吹海风,也不想招谁惹谁――我的身体我做主,就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你们如此揣度,我觉得你们的心理……,嗯,incredible。要说怪就该怪小漂,拍什么拍嘛,引来这么多非议。 

    说到此,小漂的脸也挂不住了,只好慌忙解释道,其实吧,我到一个地方驴行,喜欢关注别人和我们不一样的景观与文化之类的东西,你说我从东方跑到西方,如果还是照一些你常常见到的那些事儿,你也觉得不好玩我也觉得很无趣嘛。至于伤不伤风化国不国的,我看别个家觉得这些事儿乃稀松平常――好像也没有带来同志们担心的那些事儿嘛。至于那位被拍的女同胞,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了,因为我想把你们的文化也让我的朋友们了解了解嘛,并非恶意。对于我们的男同胞们,其实吧,给女同胞们一点自由空间也是必须的,毕竟你把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当作你的私有物品也是不对的嘛。我这里还有一个案例――那就是一对夫妇在海边浪漫的镜头,我看那位男同胞对于自己老婆的一点式好像也很坦然的。 

   是吗?此时,所有男同胞们齐齐看向了小漂,异口同声的说道:那你拿出来我们看看! 

   好,散会。

   偶也开始上片片,不过为了照顾一下部分同志的担心,还是做了一点小处理-虽然我并非愿意。 

  

   拍摄地点:意大利圣雷莫(SanRemo)的海滨浴场。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这就是故事发生的地方。天气不错-蓝天白云,浴场人很多。一对中年夫妇马上就会来这里。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中年夫妇一来到这里,就来了一个很浪漫的姿势――很有点像泰坦尼克号那个电影里面的一个镜头,周边的人士好像也只顾忙自家的事儿。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女士:想年轻时,你也那么浪漫,如今虽然年纪一大把了,对我还是深情款款,谢谢。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男士:是啊,岁月不饶人,但我对你的感情依然。周边的老先生与年轻的女士似乎对此场景都视而不见。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过路女士:好久不见,你们还是这么浪漫啊。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与路过的一对好朋友开始聊天了。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原来你们也在这啊,最近在忙啥啊?……。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还不是忙玩的那些事儿,你们呢?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我们和你们差不多,最近计划去爬爬阿尔卑斯山。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路过的黑人大姐也只顾兜售自己的浴巾。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坐着的母女俩:听说有很多同志对你们这样的行为不满啊。男士:那怎么可能?谣言吧?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男士:你们如此造谣,得考虑一下后果哦。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胖女士:是的,你们不要说一些无根无据的话。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女孩子:其实我们才从会议现场回来,是真的哦。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男士:那真是冤枉,我们又没有招谁惹谁。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算了,不争了,还是卷浴巾走路为妙。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胖女士:那我也收拾东西走了。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走就走哦,下次注意点。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男士:我怎么也想不通是这样的。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母女俩:我们也觉得奇怪的。


意大利:海边坦然面对老婆裸成一点式(组图)
男士:是的,也许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呗。

 

看完,请关注:被剽窃的那些烦心事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