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轻人的选择 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2006-02-23 11:10:16)
分类: 流行最前沿

采访这个酒吧,巫女真的很辛苦,因为自由人在深圳的东边,罗湖。巫女在西南方向的蛇口,那天晚上我是坐了一个小时的公车、接着打的, 才到了自由人。正好又下雨,巫女在风里雨里挨了半小时呢……

采访结束之后又是打的+公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回到家里。

后来,生病了……不过,这篇文章的反响那么好,巫女还是感到非常的欣慰……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新浪星座讯 (通讯员 百变巫女) 昔日古老而神秘的星座在今天已经变成年轻人的时尚,在深圳这样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城市、在酒吧这样一个年轻人最爱的聚集地,星座主题的酒吧应运而生!走,跟随巫女的步伐,领略一下星座酒吧的风采与魅力吧!(大家有没有在想,开星座酒吧的老板是什么星座的呢?嘿嘿,答案在本文里找哦!)

年轻人的选择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组图)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初识自由人(图片来源:新浪星座)

  自由人酒吧位于深圳体育馆内,这里的环境优雅,闹中取静,是一个朋友聚会、感受心情的好地方。酒吧还比较大哦,有1100平方米,能容纳500人以上,装修及其考究,每一处都体现精致、时尚、星座格调。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超大屏幕卡拉OK足够劲爆(图片来源:新浪星座)

  走进自由人,看到位于大厅的TV电影吧,是自助卡拉OK超大屏幕投影,很炫的样子哦,另外还有节目多姿多彩演艺吧、怀旧经典萨克斯名、激情乐队演出劲爆街舞的士高,激情四射。游艺设施有飞镖机、台球、波比足球等等。呵呵,巫女在想,每个星座来到这里应该都能找到他们感兴趣的项目呢!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浪漫的星座主题壁画和星座符号(图片来源:新浪星座)

  在看到墙壁,挂着一排壁画,都是浪漫星座主题的呢,星座的格调和氛围一下子就渲染出来了,另一面墙上是12星座的标志,一看就知道这些标志从设计到做工都是非常花心思的。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年轻人的选择 <wbr>深圳第一家星座酒吧开业
带有星座简介灯箱的卡座别具一格(图片来源:新浪星座)

  看,酒吧的卡坐上,还有12星座简介的灯箱,从白羊座到双鱼座,日期啊,守护星啊,个性特征啊等等都有一个简要而清晰的介绍呢!

  巫女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酒吧,连忙用相机狂拍一阵……

  “你好!”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呵呵,不用说,当然是这里的经理来啦!巫女之前约好的哦!相互介绍之后,知道这里的经理姓龚。下面,就我们的会谈做一些摘要哦:

  百变巫女(以下简称巫):我看自由人的装修都好新好时尚哦,是什么时候开的呢?

  龚经理(以下简称龚):自由人酒吧是比较新的,05年的5月开始装修,到8月正式营业,到现在正好半年了吧!

  巫:最初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开这么一家星座为主题的酒吧呢?

  龚:这个是经过一番调研的,还请了营销顾问呢!大家一致认为星座主题在现在是个时尚热点,于是就有了自由人。

  巫:酒吧有没有一些星座为主题的活动呢?

  龚:这个有的,多的时候每天都有,一般是每周一次活动,主要是一些联谊啊、速配啊之类的。我们会在顾客中抽出一些幸运儿,他们会以星座的标准配对(当然是男女搭档啦),比如巨蟹座的就跟双鱼座的配啊,处女座的就和金牛座的配,然后大家玩一些小游戏、小竞赛,很有意思的。比如说男女背靠背在情况下,女生给男生嘴里喂东西吃……这些游戏很多,顾客都很有热情,我们也准备有奖品的。

  巫:哇,好好玩哦,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参加!对了,那除了酒吧里的活动,户外的活动有吗?

  龚:呵呵,户外的活动就是我们今年要做的了,我们会组织一些爬山、野炊之类的户外活动,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我们当中来。

  巫:真是丰富呀,对了,请问你和你们老板都是什么星座的呀,我相信这也是网友们关心的一个问题。

  龚:哦,我和老板是同一个星座的,巨蟹座。

  巫:哦?巨蟹座很相信星座、很喜欢酒吧吗?

  龚:呵呵,我和老板都是很喜欢星座的人,我理解中的巨蟹座是很居家的那种,其实,我们现在就是把酒吧当成我们自己的家了。

  (巫女好感动,蟹蟹的创业也是有家的情节)

  巫:很多人可能都会对星座有些怀疑,在你看来,星座理论真的准吗?

  龚:这个怎么说呢,我的看法就是如果你相信,就是准的,如果你不相信,那星座对你就没什么意义了,我个人感觉星座很多东西是很有道理的。

  巫:你们平时上班都很忙吧,有没有时间上网呢?

  龚:我们从下午6点开始营业到凌晨2点,上网的时间都很少,但是有空的时候还是会去的。

  巫:那么最后,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新浪星座的网友们说呢?

  龚:呵呵,希望新浪星座的朋友能多多有机会来我们的酒吧坐坐吧,大家多交流。也希望新浪星座频道能够越办越好!

  OK,深圳通讯员百变巫女采访报道完毕,希望本文能给你的生活增加一些乐趣和色彩,并敬请期待深圳其它地方的星座咨询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