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悦ziyue
紫悦ziyu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3,592
  • 关注人气:8,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2016-12-19 12:44:24)
标签:

阿姆斯特丹

旅游

游记

中国烹饪

坚持写作

分类: 紫悦出行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最初与《中国烹饪》 杂志接触,是他们主动发邮件说想做一个跨界的选题,觉得我们的咖啡馆和家具馆本身就是跨界。可是我发现邮箱里的这封邮件,已经隔了好些日子,过  那一期的截稿时间。

我回邮件道歉说,不好意思才看到邮件。

编辑很快回信说,  没关系啊,虽然那个选题的时间过了,不过还可以单做一个专题,因为听说我们的环境和餐品都值得一说。

那好啊!~我们就约时间吧!

于是有了11月刊的《A+cafe:只把我也喜欢的食物卖给你》。那天摄影师和编辑很认真地拍照和采访,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荷兰:活色与生香(已刊登于12月《中国烹饪》)

加了微信后就各忙各的了。
从荷兰回来,编辑问我:可以写一篇荷兰的文章吗?
当然可以。
旅行的过程很开心,所见所闻令人开眼界长见识,回来沉淀归结成图片和文字发表在杂志上更开心。对我而言,这才是一次旅行的完美句号。
于是就有了从被采访者到作者的过渡。

一直坚持写博客对于我就是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可现在经常有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叫我觉得很忙。

如果有了约稿,我会很高兴一定要挤出时间完成这件事情。

有了荷兰的合作,从京都回来后,我又完成了京都的文章。

如果这件事可以一直继续下去,那又成了我坚持写字的动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