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怎么理解今天的紧急调整?

(2020-11-10 15:08:09)
标签:

创业板

低位低估

结构行情

不激动

不悲观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怎么理解今天的紧急调整?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窄幅整理,而创业板开盘后先行下探,9:59时见全日低点后缓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出现持续下行走势,14:24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酒店餐饮、石油、旅游、酿酒、造纸、水产品、草甘膦、油气改革、页岩气等板块表现良好,其他板块均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昨日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大涨,较强的赚钱效应让市场的人气好像突然一下就回来了,各种看多的声音一下集中宣泄。面对这样的状态,天檀的态度依然是淡然的,并明确表示:大盘指数连续逼空的概率很小,短期大涨兴奋过后依然是震荡格局为主,结构性行情性质不变。


我们之所以多次强调大盘指数不会连续逼空上涨、结构性行情是主基调的观点,目的是希望投资者能够客观看待市场,放弃对于市场集中性飙升行情的期待,保持不激动、不悲观的态度,踏踏实实做好应对结构性行情的策略计划,只有这样才是顺应市场的智慧表现,而不是一惊一乍。


来看今日盘面,指数并没有继续向上攻击,而是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个股波动再次加大,两市涨停个股减少从昨天的百只左右减少只20只,创业板涨停个股缩减至6只,这种迹象表明市场不具备连续大涨的逻辑,但大家也不要悲观,市场也不会出现连续的大跌,今天的调整依然是良性,属于大型震荡结构的已备份。


总结一句话:市场没有出现继续大涨的局面,这与我们的观点非常一致,拥抱结构性行情,对主线热点的低位低估品种做好策略应对,是未来很长时间内A股投资的重要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