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井喷后谁将成为急先锋?

(2019-04-16 15:11:51)
标签:

5g

物联网

通信

长期热点

井喷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井喷后谁将成为急先锋?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后惯性走低,10:14时见全日低点后快速上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攀升走高;盘面热点:保险、通信设备、电信运营、银行、多元金融、有色、煤炭、保障房、抗癌、锂电池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上周市场连续回落,让投资者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尤其是昨日指数大幅高开后却出现快速杀跌,对投资者短期心理的影响是明显的。鉴于这种状态,天檀在昨日《冲高回落能否成为致命打击?》的博文中给出了明确的态度:


1、在3100点上方震荡就属良性;


2、大盘暂时没有形成致命打击;


3、如果跌破3100点,性质将发生变化;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指最低在3153点企稳后,在金融、5G等主流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出现大涨,并没有跌到3100点,同时今日的大涨与3月29日的单日暴涨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力度上较那一天弱一点点,也就是说今日上涨不代表将形成连续向上攻击的行情。


就热点方面,5G板块出现涨停潮,涨停家数接近30只,成为今日当之无愧的多头动力,而如果长期关注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知道,对于未来中长期的投资机会,大概率来源于科技股,尤其是物联网等,投资者可将其中的相关龙头品种放入股票池长期跟踪关注。


总结一句话:指数在权重股和科技股的带动下短期转危为安,不过连续逼空的概率不高,但其中的5G、物联网板块又将成为阶段性的主流热点,这些板块中的潜力龙头品种可长线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