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龙头巨震传递什么信号?

(2018-11-21 14:56:25)
标签:

创投

鲁信创投

低价股

恒立实业

大跌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龙头巨震传递什么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后快速上行,10:13时之后宽幅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小幅震荡爬升,13:46时之后缓慢回落收报;盘面热点:公共交通、日用化工、仓储物流、生物疫苗、免疫医疗、ST板块、水域改革、仿制药、金融改革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


我们曾经提醒过广大投资者,对于行情的研判,要多以行情性质入手,重点分析底层逻辑和主线热点,从而推导出热点支撑力度,来最终定义行情的性质。自10月19日2449点之后,大盘虽然表现较为不错,但我们依然强调不是牛市的观点。


有部分投资者可能会说:管它什么性质,抓住一波行情就是王道。而我则有不同观点,因为行情性质不同,策略制定当然也会完全不同,纵观A股历史,短线交易最终长期盈利的少之又少。所以,天檀非常希望大家能够更深层次的看待问题,而非打到哪里算哪里的随机战术。


正因为对于行情性质的深度思考,我们才持续多次强调没有牛市的观点,并在上周明确表示沪指2700—2710点区间的重要压力需要特别注意。而市场20日的大跌走势与我们的判断整体较为一致,佐证了一周前的预判,今日盘面依然属于调整性质,而两大主线创投板块龙头鲁信创投,以及低价股龙头恒立实业均出现大跌,这对于行情高度的判断给出一定的指引作用。


总结一句话:创投、低价股是近期的最大热点主线,这两个板块今日均出现明显回落,给予短期炒作资金一定的警示作用,擒贼先擒王,龙头的走弱,对于行情的演绎是不利的。(咨询加助理公号:LY_18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