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15,766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阳包阴传递罕见重磅信号

(2018-10-19 14:40:00)
标签:

高层声音

政策底

市场底

正面理解

2400点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阳包阴传递罕见重磅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盘整体以震荡攀升的方式运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快速走高出现大涨;盘面热点: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生物疫苗、信息安全、大数据、区块链、5G概念、房地产、运输设备、保险、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国庆节后大盘连续的急跌走势,让投资者又一次体会到了股市的无情和残酷。不过,由于在两个多月前的8月6日,天檀就已经对市场做出了提前预判,并在《沪指大C浪下跌目标位曝光》的博文中明确表示:沪指大C浪将下跌至2400—2600点区间一线。所以,对于近期的下跌我们并没有感到太大意外,相信每天坚持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与我们的感受是一致的。


而经过国庆节后的急速杀跌,沪指一口气连续击穿2638点、2600点、以及2500点,今日沪指最低2449点,距离我们所谈到的区间下限2400点已经比较近,可以说经过近10天左右的杀跌,短期市场的风险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


从近期消息面来看,刘士余主席罕见抛出春天论,另市场为之一震,并引发朋友圈的又一次刷屏,今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更是谈到股市的调整和出清,正为股市长期健康发展创造出好的投资机会,建议大家更加正面的看待并不可忽视来自高层的发声。


总结一句话:高层的声音大家需要战略性关注,并需要正面去理解,但切不可僵化的认为高层发声后立马就能出大底,可以说高层的声音对于底部的构筑是潜移默化的,从历史来看,在政策底之后,市场会自动、自发的进行市场底的构筑,当然这并不是一蹴而就,震荡在所难免。(咨询加助理公号:LY_18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