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15,766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2500点大关击穿后何去何从?

(2018-10-18 14:42:56)
标签:

沪指

2500点

大c浪

阴跌

盘跌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2500点大关击穿后何去何从?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后快速下行,10:12时之后低位震荡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弱势整理;盘面热点:今日所有板块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下跌行情。


17日市场出现非常明显的宽幅震荡,受外围大涨影响高开,但之后一路走低,午后沪指探低至2517点后快速反弹,芯片股出现涨停潮。尤其是下午探底后的大反弹让部分投资者产生了大盘是否见底的幻想。


针对这种非常敏感的问题,天檀专门在昨日盘后《午后大逆转性质如何界定?》的博文中,及时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对于午后较大幅度大的拉升,小盘次新股出现涨停潮,我们认为市场虽然还没有见终极大底,但中途的反反复复是正常的,既然市场出现一波行情,也依然属于反弹的性质,市场整体处在冬天的性质没有改变。"


从18日盘面来看,各主要指数全天走出明显的调整行情,午后沪指击穿2500点整数关,连前期大涨的中石油盘中都出现7%的大跌,今日市场的下跌再次佐证了我们对于行情性质的判断。


而行情性质到底是什么?我们之前已经在博文中数次谈到这个问题:大盘处在C浪周期中,这个周期的特点就是阴跌、盘跌。相信细心的投资者完全可以读懂我们的核心思想。


总结一句话:当市场处在上涨周期时(尤其是牛市),任何的利空都可以被吞没;反之,当市场处在下跌周期时(尤其是下跌C浪),任何的利好都将化为灰烬。(咨询加助理公号:LY_18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