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15,766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空头趋势只需遵循一大策略

(2018-10-15 14:48:05)
标签:

空头

下跌

加速学习

防守策略

2400点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空头趋势只需遵循一大策略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中幅震荡,10:08时见全日高点后开始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整理,13:32时之后再度走低;盘面热点:5G概念、次新股、绿色照明、海南自贸、智能穿戴、苹果概念、通信设备、元器件、航空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中幅调整的行情。


上周的A股在综合因素作用下呈现出大幅下跌的态势,沪指最低探至2536点,一举跌破了2638点、2600点两道重要心理关口,创出了2018年1月底之后第二大单周跌幅,恐慌气氛加速蔓延。


虽然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但天檀对这样的日内上涨行情并不看好,并在当日《单针探底企稳概率有多大?》的博文中表示:“目前沪指的点位已经进入了我们两个多月前指出的2400—2600点区间,但依然不能说明市场就此见底,因为区间的下限在2400点附近上下,市场仍然还会有震荡走低的情况出现。”


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再次走出下跌的态势,除了深圳本地股有利好刺激出现涨停潮之外,其他板块依然走出调整的行情,各主要指数的下降趋势依然还在延续,并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而我们上周五提出的加速学习是告诉大家要有战略意识,否则未来即便行情来了,估计也驾驭不了。


总结一句话:大盘再度陷入调整,空头趋势仍在进行中,此时最好的策略依然是我们持续强调的防守,但加速思考、学习却不能停止。(咨询加助理公号:LY_18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