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暴跌能否一步到位?

(2018-10-11 14:53:00)
标签:

美股

港股

暴跌

2638点

2600点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暴跌能否一步到位?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早盘在低位持续震荡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盘面热点:所有板块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跌的行情。


对于近两个月A股市场的态度,持续坚持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相信印象应该非常深刻,先用几个标签简单回顾一下:“大C浪下跌、2638点只是窗户纸、权重股独舞不是牛市、沪指目标2400—2600点、冬天注意保暖.....”,看到这些词汇,已经能够非常清楚的表明了天檀的立场和态度——看空。


看空并不是为了空而空,而是因为我们深知趋势的力量是很强大的,这并不是一天两天、一周两周可以逆转,所以我们选择尊重趋势,个人与趋势之间相比比来看,是非常渺小的,既然渺小又何必抵抗,而天檀认为:我们不必屠杀飞龙,我们只需躲避它们就好。


而在昨日《中小创连创新低意欲何为》的博文中,我们并不看好次新股的移动,并表示:“整理行情仍在继续,深成指、中小创指数均再创新低,空头趋势依然明显,防守策略在冬天的格局中则更具战略高度。”从这段话中,你是否悟出些什么?


而今日A股在外围市场暴跌的拖累下出现重挫,沪指盘中已击穿2600点,如果各位还记得,我们在8月6日《沪指大C浪下跌目标位曝光》中关于大C目标位给出了2400—2600点的明确观点。而今日市场通过暴跌这这种夸张的方式一次性跌穿2638和2600点两道关口,进入了我们两个月前的预判区间,佐证了两个月前的观点。


总结一句话:美股暴跌,而A股当下本就在弱势周期,中小创自身又连创新低的环境下,美股的风吹草动引发A股再度恐慌,防守策略依然需要继续坚持。(咨询加助理公号:LY_18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