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2018-07-12 15:01:32)
标签:

井喷

逆转

热点

次新股

龙头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各大指数联手一路单边上涨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走高;盘面热点:5G概念、芯片、国产软件、蓝宝石、云计算、量子通信、苹果概念、知识产权、工业互联、互联网、次新股等板块表现极为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昨日市场受外围利空打压突发下跌,而天檀的观点并没有受到市场的影响,在《贸易战升级不改热点方向》的博文中表达了两个重要观点:


1、11日指数虽然跌幅较大,但跌停板数量少,与6月19日千股跌停的场面明显不同,属情绪反应;


2、短线的震荡不改市场活跃的主体,有价值的低估值次新股运行依然较为独立;


从上述了两个观点,投资者应该完全可以看懂我们的态度:利空无碍、次新股仍将是多头主力。而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各大指数集体井喷,并再创近期反弹新高,但涨幅最大的指数当属次新指数(880529),最高涨幅近4.5%,而深次新指(399678)以最高3.95%涨幅排名第二,创业板综指(399102)最高涨幅3.5%排名第三。


对于次新股的判断,我们近期持续看多,如果每天坚持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有非常深的体会,在熊市波段大跌后看多次新股是我们一直坚守的策略。但我们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由于新股不断发行,每一波次新股行业的热点都不同,该板块更新换代频率很高,希望大家要以动态的思路看待。


总结一句话:大盘井喷一举收复昨日大跌的失地,而天檀再次强调,攻击力最强的当属次新股,权重股只是大盘稳定的工具,想要在波段上涨行情中获得较好收益,优质次新股更合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