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6:先抑后扬能否定性为反转?

(2017-12-06 15:03:56)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芯片

半导体

热点

分类: 天檀视角
先抑后扬能否定性为反转?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小幅走高后于10时开始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下探,14:18时见全日低点后开始反弹,中小创及次新股领涨;盘面热点:芯片、半导体、草甘膦、猪肉、聚氨酯、卫星导航、全息概念、公共交通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行情,主板比中小创略弱。


空头氛围在本周演绎的较为浓厚,周初中小创及次新股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这种调整的力量开始传递至主板,今日沪指也开始跌破120日半年线支撑,在这种惯性下跌能量的作用下,预计沪指还有震荡整理的要求,投资者后期可重点关注3230、3170点两大支撑位。而今日尾盘股指在中小创的带动下出现回升,继续给予短线超跌反弹的定位。


对于近期市场的整体判断,我们一直保持了坚定的阶段性看空观点,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过短线反弹,但由于这些反弹较弱,并不能构成对下跌趋势的逆转,所以我们在每日的博文中都持续的保持一致的看空思路,相信坚持每日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都会有所感触。


投资需要顺势而为,对大趋势必须有清醒的认知和判断,大盘上涨过程中就积极的做多,下跌过程中就控制仓位、减少交易频率,坚持防御策略,这样的投资才能更加游刃有余。由于目前A股市场分化非常严重,齐涨齐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更加提倡以价值投资的理念位基础,进行波段交易,希望投资者能深刻领悟。


总结一句话:连续的空头氛围与我们的判断非常一致,在这种环境下投资者只需要多观望、少操作,避免过多的消耗就是目前阶段的最主要任务,因为只有在此时养精蓄锐,才能在下一次战斗中获得主动权。




12.6:先抑后扬能否定性为反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