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7:现在能否展开抄底行动?

(2017-11-27 14:56:43)
标签:

次新股

抄底

空头

耐心等待

思考

分类: 天檀视角
现在能否展开抄底行动?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快速走低,9:45时开始缓慢回升,10:53时震荡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调整,中小创及次新股出现跳水;盘面热点:雄安新区、草甘膦、地热能、风沙治理、供气供热、钢铁、区块链、建材、环保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上周五我们在《大盘能否快速止跌企稳?》的博文中明确表示:“大盘空头氛围暂无改变,当下阶段的重点是等待市场情绪的重新平静下来,目前还没有出现这样的信号,所以观望仍是主要交易策略。”今日市场延续上周市场调整的惯性,股指继续表现为下跌的态势,盘面恐慌气氛依然比较明显,与我们的上周的预判较为一致。


市场从之前的多头转变为现在的空头,天檀认为不太可能迅速又转变为多头,至下一次行情重新来临是需要时间酝酿的。所以在当下的阶段,减少交易频率、多看少动、控制风险是最好的操作策略。即便是短线投资者,目前的环境成功概率也大幅降低,投资是个长期工程,没必要时时刻刻每天都在交易,识大局、看大势则更加智慧。


不过,大盘在空头环境下,投资者也不能闲着,虽然不交易,但却需要更多的思考,对下一个阶段进行思考,对板块及龙头进行筛选,为下一波行情做准备,否则行情来临时又匆匆忙忙应对。


总结一句话:市场依然处在调整的状态中,此时尽量减少交易,避免太多消耗,静观市场变化,耐心等待在目前阶段最难能可贵。



11.27:现在能否展开抄底行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