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7:权重股解救沪指于水火之中

(2017-11-07 14:56:33)
标签:

中石油

中石化

360概念

江南嘉捷

雅克科技

分类: 天檀视角
权重股解救沪指于水火之中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在两桶油的带动下不断走高,而小盘股一定调整;午后股指以横盘整理为主;盘面热点:石油、保险、钢铁、银行、券商、运输设备可燃冰、页岩气、聚氨酯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沪指略强。


在沪指上周五触及上升趋势线下轨60日均线的时候,我们提出《下周沪指将面临生死考验》的观点,明确表示:市场到了较为紧急的时刻,本周需要重点关注该趋势下轨是否被跌破。


而昨日沪指没有破位下跌,而是出现小幅反弹,让沪指的短期风险暂时得以缓解,今日沪指更是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出现集体上涨,算是解救大盘于危难之中,让慢牛行情依然得以延续。继续维持我们昨日对于市场的观点判断——市场持续震荡格局为主,等待沪指短中期均线粘合后再做方向选择。


今日市场热点方面,除了权重股护盘之外,题材股方面360回归概念集体大涨,对于该题材来说,天檀认为随着江南嘉捷连续涨停的超强预期,360概念股整体将在短期内持续活跃,短线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度的跟踪。


总结一句话:除了360题材股之外,市场的一条绝对主线依然是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这些品种在市场的波动中显得较为抗跌,次新股中活跃的品种也大多来自业绩,希望投资者在交易前仔细识别。(进入微博:@天檀FB 盘中直播,欢迎收看)
 
 
 
 
 
温馨提示:各位亲爱的股友,谢谢大家的关爱,请新朋友们加关注”、“微博@天檀FB !另外特此声明:本人唯一QQ号是:6349209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