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6:2600点只是超级大慢牛的开始

(2014-11-26 15:16:15)
标签:

创业板

券商

银行

保险

天檀

分类: 天檀视角

2600点只是超级大慢牛的开始

 

 

今日两市跳空高开,早盘创业板一路走高,沪指则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拉升,11时后逐步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银行板块在光大银行急速上摸涨停的带动下出现异动,沪指急速回升,但好景不长,银行股魔咒再现,股指出现跳水,尾盘在中石油的拉升下,沪指再度上行,并;盘面热点:证券、银行、保险、航空、互联网金融、水利建设、电力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两市继续走出普涨的行情。

 

截至今日,沪指已是连续第五天逼空,午后更是启动银行股大幅拉升,但同时银行股魔咒再次出现——银行大幅拉升之时股指总有回落,今日也没有例外,银行股拉升后出现盘中跳水;如果站在很小的周期内看待这个问题,银行股的拉升确实引发了股指的回落,这毋庸置疑,但站在大牛市更大格局的思路上来看,这点浪花完全可以忽略不计,A股的大牛市依然非常良好的在运行。

 

回到本博的重点——创业板,该板块指数早盘继续冲高至1561点,距离前面两次的高点2月25日1571点、10月9日1569点仅一步之遥,在目前位置再谈论创业板必将创历史新高已没有太大意义,因为投资分析重要意义不在于接近历史新高的时候谈论创历史新高,而应该是在大跌的时候还能够预判行情的未来,11月7日开始创业板连续大跌,我们并没有任何担心,并在19日撰文《创业板未来将再创历史新高》 ,未来创业板创出历史新高是件很正常的事,届时投资者不要大惊小怪,淡定对待即可,因为是否创历史新高跟自己的股票涨跌并完全正相关,建议投资者将重点放在热点的研究,这才是账户能否增值的核心要素。

 

总结一句话:权重连续发力迭创新高,突破2600点仅仅是牛市的开始而已,不过,更接地气的研究则是对热点的把握,否则牛市也赚不到钱。

 

 

新浪启动全民炒股大赛 1亿操盘寻找草根牛人 马上报名:http://jiaoyi.sina.com.cn/mjgsds/bm.html?psid=1577819850&pin=47g1deqm&ticket=7308ac65bf5ddd296d6f9481c661212b

 

温馨提示:各位亲爱的股友,谢谢大家的关爱,本人的好友数量已达上限,请新朋友们“加关注”、“微博(@天檀FB) ”、“微信(天檀)”!另外特此声明:本人唯一QQ号是:634920937特别提醒:敬请订购《财经名人汇》,最权威的股市专家研究报告,专为中国股民量身打造投资风向标!订购链接:http://shop.cjmrh.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