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6:巨阴重挫 第一上升波完成

(2011-11-16 17:53:45)
标签:

股票

分类: 天檀视角

11.16:巨阴重挫第一上升波完成

 

11.16:巨阴重挫 <wbr>第一上升波完成
(今日资金持续流出)

     

      今日两市早盘平开,之后不断向下调整,尾盘小幅上翘,全天呈现了单边下挫走势,日K线形成一阴吞9K线的恶劣走势。资金流向显示全天持续流出。今日最大的亮点是国际板概念,东睦股份、多伦股份涨停报收。多晶硅板块因政策支持早盘表现不错,有研硅股、精工科技在该板块中表现突出。另外有巴菲特概念的亿阳信通早盘强势快速涨停。稀土永磁类部分个股表现活跃,银河磁体、正海磁材抗跌明显并有上冲动能。锂电池个股动力源继续大涨。综合来看,今日全天弱势明显,呈现普跌局面,仅有143家个股上涨。

 

       消息面:欧元区多个主要成员国国债收益率15日再度升至高位。截至北京时间152230分,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91%,盘中一度突破7%的求援警戒线;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28%,再度逼近8月高点。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64%,比利时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4.90%,也都逼近历史高点。因为对欧债危机进一步升级的担心令市场承压,截至北京时间152230分,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1%,德国DAX指数下跌1.13%,法国CAC40指数下跌1.68%。道琼斯指数下跌0.24%,标普500指数下跌0.2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31%。受此影响,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出现了暴跌的走势。我们认为:与其说是外在因素对A股造成压力出现暴跌,不如说是A股第一波上涨到位后本身的压力所致,试想:没有这些外在因素,难道A股就不调整了吗?显然不是。所以核心问题是A股的内在因素而非外在因素。

 

       长期关注本栏的投资者会发现,近期我们的观点一直都偏谨慎,持续提示大盘2570点下方的阻力,并将阻力位不断地向下调整,直到昨天将阻力位调整到2449点。并在上周五就表明了我们的观点:2450点为调整第一目标位。今日大盘最低2456点已经触及该区域。现在投资者最关心的是未来将如何?我们认为,此波调整级别上是针对于23072536上涨的调整,第一目标位已经到达,第二目标位将是2400点附近。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