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雨秦楼
烟雨秦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2,161
  • 关注人气:1,8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了,让我们都风骚一把

(2008-03-13 16:15:59)
分类: 烟雨思绪
    是春天了,贼心不死的小草又窜出来满世界放电了,嫩绿的柳条无限风情的挑拨出一池的涟漪,桃花也毫不示弱的开始张扬自己的妖艳,她们居心颇叵测的约好了似的,集体勾起了我体内潜藏已久的欲望。

    春天啊,这个惹事生非的季节。亲爱的,我把持不住了,我脱了,我脱得如此的理直气壮,不再遮遮掩掩。你看见了么,我那无限白晰的脖子,在春天绿色的世界里,无限灵活的舞动,完全的显山露水;你看见了么,我那盈盈一握的腰姿,在雄性涌动的人潮里,十分卖力的扭成了一个大S,以至于风吹草动;你听见了么,我那尖细的高跟鞋又在有力的敲击着坚硬的水泥路面,叮叮咚咚,已经有了交响曲的效果。

    亲爱的,在春天,这个不得了的时节,我不再压制了不得的俗念,不再假装不得了的清高,一任了不得和不得了的情欲狂奔,并且狂奔不止。

 

    于是,我开始肆无忌惮的想念你,亦如我一直肆无忌惮的想念银行大把大把的炒票(要是我练成了吸钞大法该多好啊),想念博物馆那把记不清楚是哪个皇妃用过的洗脚盆(那说不清是什么质地的盆子可真光溜,都这么多年了,依然油光可鉴,送礼物的那个皇帝可真有品味啊),想念商场那款风情万种昂贵得令人发晕的粉紫衣裙(定价的那家伙真该拉上女人们的审判台,实行坚决的打倒)……

    亲爱的,因为对你无法遏止的想念,我时常在某个有风无雨、有酸楚没眼泪的夜晚,在人流与车流竞跑的街头,在能够感知你的气息的范围,呼吸着充斥靡靡之音的空气,无所顾忌的游荡。我努力尝试让自己相信,不,亲爱的,我根本就不怀疑,你,我的黑马,你就在某个非常冷清的转角,带着你那一惯非常冷清的眼眸,还有你那热得像夏日阳光的怀抱,用心专心痴心的等着我,等着我毫不含蓄的投怀送抱,然后,拥抱我太过纤弱的身子,亲吻我红艳得有些过分的嘴唇(忘了告诉你,在奔向你大鹏展翅般张开的双臂前,我刚狼吞虎咽过好几克冰激淋,亲爱的,请小心我的红唇)。

 

    其实,我已经记不起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被你填充。我只记得当 我多情的眼睛追逐你,你在我的视野里就老是着一袭暗红色的睡袍,随风起舞,飘逸,潇洒,充满了男性阳刚的魅力;你浓黑的胡须,仿佛深藏着无数的神奇,令我时常忍不住想要掘开来,细细的打探 亲爱的, 无可救药的拜倒,我拜倒在你的睡袍之下,我拜倒在你扎人的美须之下,我知道我这辈子要做你的奴隶,为你,作永久的守望与守候。

   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你于我,终归只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梦,真实,却遥不可及;伸手可触,却又虚无飘眇。你就像被锁入保险柜里的金条、被打上印章的国宝、被标上天价的名牌服饰。

    我抢不了啊,我也买不起,关键是,你从来不曾想要和我谈一场关于爱情的交易。

    你不屑,因为你觉得那很可笑。

    我也不屑,但我不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争取幸福,偶尔也可以不择手段。 

    所以,坦白说,我不屑,是因为你的不屑。

    所以,我只能发挥我无限的想象力,在理想的世界里,恣意的将你划归于我,成为我永远的地盘。在这个无限大的空间里,我作无限小的盘踞又或者说根本就是窝居,偷偷的享受着恋爱的味道,享受着我爱你的快乐,将精神胜利法发挥到极至。

 

   亲爱的, 不要警告我 深深 的陷落,不要逃避我灵魂的追随。一切都是我自 觉并且自 愿的。生命也就那么几十年,而最华美的岁月则更其的短暂。于匆匆的人生之旅中,于过眼的风花雪月中,我捕捉到了,令我动心动情,令我开怀醉心的景致,我 舍不得 放弃,就如同你 舍不得 放弃你人生的理想一样。

     对于纯粹的女人来说,守望你或许便是我终生的理想。

 

     是的,是守望与守候,而不是纠缠与干扰。因为我深深的懂得,真正有韵味的女人只应该成为男人减压的助手而不是开闸的洪水。因此,不管你还在不在我的视力所及的范围,不管还能不能听到你那爽朗的笑声,不管你还记不记得有我这样一个女人,有点漂亮,有点纤弱,有点矫情,有点浪漫,有点诗意,有点小资,有很多点肉麻,她依然在那儿,在离你空间距离很遥远的 方,永远欣赏着你喜欢着你牵挂着你心疼着你,并且从精神上依恋着你。你这一辈子只怕再也走不出她灵魂所及的距离。无论在什么时候,你一回眸,就可以找到她深情的关注;无论在什么地方,你想要停止你漂流的脚步,她都会在那里,为你点一盏温馨的灯,照着你回家的旅程。

 

  一直相信,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该发生的,自然不会发生,即使错误的发生了,也会很快就结束。

  但是,守望你,我不觉得是一种错

    亲爱的,是春天了,春天澎涨了我想你的心思,所有被理性强制封冻的欲望,突然汹涌澎湃。站在春天的宴会厅,我面对你,亲爱的,亦如一个饿汉面对满汉全席,我的身心合一,无法阻挡的扑将过去。

    那么,亲爱的,请容我风骚一把,对你,无所顾忌的,好么?
 

    歌手格格有些陌生,但喜欢这名字,一首《想你想到草绿了》演绎得也不错,不过音乐似乎更好,应该源于草原,包括乐器,都有着很浓厚的原野味道,让人在想象中铺排出一望无际的绿色,一望无际的相思,以及不加控制的渲泄。如果歌手的演唱更野性一些,相信给听众的感觉会更好。

    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不如说春天是情欲奔涌的季节。总觉得秋天更适合恋爱,而春天更适合渲泄。恋爱与渲泄都与两性有关,所不同的是,前者更注重前奏,注重酝酿,而后者更注重结果。所以,我个人更偏爱秋天。

    最近太忙,因此,在情绪的感觉上,显然有些迟钝,有些落后于季节了,得认真检讨检讨了。女人是不应该与爱情道别太久的,所以,我说,加油,烟雨!加油,烟雨亲爱的姐妹们!

 

想你想到草绿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