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亚军
陈亚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12,297
  • 关注人气:84,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浪博客中有个美丽的姑娘【图文】

(2008-02-29 21:39:59)
标签:

我记录

我的情感梦想

赵晨飞

姑娘

生活

坚强

杂谈

旅游

视觉图片

    在新浪博客中,我看见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她是一个使人感动的小天使。
    我是刚才在读作家汪建中的文章时,发现她的。汪老师说,有一个叫晨飞的小姑娘,每天坐在电
脑桌前的轮椅上,用柔嫩的脸颊艰难地拨动鼠标,用鼻尖艰辛地敲打键盘,用下巴艰苦地按动键符……

    于是,我便寻去了她的博客“不屈的天使──晨飞”。
    赵晨飞,沈阳人,生于1985年,小学文化。在她出生的时候,因缺氧肇成重度脑瘫,导致有手不能写
字,有腿不能走路。她靠鼻尖、颔下敲打键盘,写下了上百篇日记,数十篇诗歌、散文等,写作颇丰,屡获肯定。她还坚持经常更新自己在2006年8月10日下午五时注册的新浪博客,抒发着自我……对于一般人很容易摆弄的电脑与博客,对于她,该有多难?

    我感动了,在她的博客上,留下了深深的祝福:

    “祝晨飞姑娘一切都好!”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残疾的不是晨飞,应是四肢健全却精神萎靡和心灵空虚的人。我感到,面
对人生及其生活,坚强的晨飞姑娘,可以是一位师长。

    她没有翅膀,却能够飞翔。

 

    赵晨飞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85811cf

 

新浪博客中有个美丽的姑娘【图文】

 

 

新浪博客中有个美丽的姑娘【图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