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儒风
儒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9,363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2019-12-29 09:54:21)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昨天晚上十二点,我在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中的戏份全是杀青。又是一个美好的经历,历经四川阿坝卧龙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难得一见的大雪,再转场成都的大街小巷……最让我深感意外的是:北京导演李浩铭居然是我东北营口市的老乡,确实难得啊,千里之外,能遇见老乡,能不泪汪汪吗!

虽然昨天李导拍的很细,又很考我们演员的演技。但昨天成都阳光明媚,很是让人开心,所以拍摄非常顺利。女演员蝈蝈的戏份下午就杀青啦。虽说我俩是首次合作,但感觉还是很不错,合作起到很默契。我想,李浩铭导演及剧组对我们的表演是认可的。短短三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又是到了该说再见了,心情有点酸楚,但人生就是这样,怎么也有个结束的时候。再见,剧组,再见李导!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电视剧(迟到的情人节)昨晚在成都芳草街杀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