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gosunny
gogosunn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516
  • 关注人气:3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观影:神枪手之死 三十极夜 全民超人 功夫熊猫

(2008-07-23 14:40:01)
标签:

娱乐

分类: 蝎眼看世界(电影篇)

神枪手之死  推荐指数★★★

没看之前以为是部动作片,看了才知应该归到文艺片一类。讲述一个走下神坛的劫匪的故事,布拉德彼得在本片中有精彩演绎,推荐喜欢帅哥又不怕沉闷的女粉丝和资深电影爱好者观看。

 

三十极夜  推荐指数★★★★

新型吸血鬼电影,好莱坞酷帅小生乔什哈奈特主演。有人说这是今年最好的一部吸血鬼电影,我不认同。情节老套,没有什么亮点,除了几处R级镜头,基本没有一个地方能我心跳加速的。吸血鬼的造型倒是跟以往有所不同,不论男女看起来都挺糁人的,不像以前电影中的吸血鬼只要没露出獠牙男的那就是绝世帅哥,女的就是性感美女。这里面唯一一个女吸血鬼,脸部化妆一塌糊涂的难看,一双美腿却真是不错,修长挺直,不知这演员化妆前是个啥样。另外吸血鬼也不说英语,貌似是东欧语言,估计跟吸血鬼始于罗马尼亚有关系。

 

全民超人 推荐指数★★★★★

从表面看,这就是一部卖弄特效的电影,实际不然。有细心的影迷早就发现史密斯长期拿着顶带有老鹰标志的帽子,那是霸权主义美国的标志。从超人前期一贯四处肆意破坏的风格来看,导演似乎想借此表达点什么。电影后段开始扯起爱情,这有点突然,不过查理兹塞隆好歹也是奥斯卡影后,总不能做个花瓶角色,跟史密斯总得演演对手戏。电影有很多东西没有交代清楚,超人是怎么诞生的,一直在逃避哪路人马的追杀,之前男女超人之间发生过一些什么样的故事,都不得而知,但愿第二部能揭开部分的事实。

 

功夫熊猫 推荐指数★★★★★

尽人皆知的电影了,没啥好说的。导演花了6年时间研究中国文化,值得敬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