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gosunny
gogosunn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327
  • 关注人气:3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纹身

(2008-02-25 16:51:24)
标签:

纹身

天蝎

图腾

分类: 游戏人间
纹身
许久之前就有纹身的念头,去过几次纹身店,都因价格太高放弃了。趁过年房假那几天有空,又跑去天河城一带逛了逛,终于把这个事情落实了。
那家店在石牌东的一家商城的2楼,除了纹身,还有美容美甲护理化妆之类的服务。我去的时候,一排年轻的女孩儿正在做各种护理服务,听见我问纹身,都打量我,我想她们是不是以为碰见黑社会了。
接待我的是店主-一个中年女人,我先问了问价格,纹在左胳膊上,大致一巴掌大小,她说照这个大小要350元起。这价格还行,我又问300元可不可以搞定,她想了想说可以,因为这是开年的第一单生意,便宜点当开个好头。
店主找了个小姑娘领我去挑图案,我让她把所有的蝎子图腾找出来给我,天蝎座不纹这个纹什么,嘿嘿。
可是翻了半天,居然没有找到我要的图案,那是我在中华广场一家纹身店看到的,比较喜欢。我问那小姑娘所有的图案都在这了吗,她点头说是,我说这也太少了,没有我要的呀。她跑去问店主怎么处理,一会儿回来告诉我,她准备去隔壁的分店拿一些图案过来给我挑过,让我稍坐一下。我叮嘱她只要蝎子图腾的,其余免了。
等了大约15分钟,小姑娘拿了两张纸回来,画的满是蝎子图腾。我挑了挑,点着其中一张,告诉她就是这张了。
小姑娘领我到一个房间说稍等等,去叫纹身师过来,顺便准备一下。房间不大,摆了个像按摩床的床铺,旁边放一张沙发,墙角有一个柜子放的都是瓶瓶罐罐,估计是药水,还有台小电视和取暖器。我想这还不错,除掉衣服就不会冷了。
纹身师过来了,一个三十多岁左右的男青年。小姑娘也跟了过来,手里拿着2张纸片,印的都是我要纹的图案,一张大一张小,我说要大的吧。脱下上衣,小姑娘先把纸片贴在我胳膊上,我对着镜子,重新调整了一下位置和方向,ok。
纹身师用棉签蘸着一种什么药水,透明的,在纸片上反复涂抹,一会取下纸片,那图案就印在我的胳膊上了,可是线条不够分明。我说这不够清楚阿,小姑娘笑笑说还要重新描一次的,说完带上门出去。纹身师就找了一支笔来,照着图案的原本,又在我胳膊上重新描了一下。完了我对着镜子看看效果,嘻嘻,还挺不错。
于是就正式开始纹了。我看纹身师准备药水,换针头,有些心虚,问他会不会痛,他答不会,就跟蚊子叮了一样,我放下心。待刺上了皮肉以后才发现他撒谎,那确实是蚊子叮,但是要把蚊子的体积放到鸽子那么大。
纹身整个过程,大概花了近2个小时,前半个小时针扎一样痛,后一个多小时,胳膊上纹的那一片都火辣辣的痛!我正想怎么还没完,哦,就结束了。纹身师收了针,把纹身的地方包扎好。我穿好衣服,他要交待了我一些注意事项,三天内不能吃海鲜不能喝酒不能吃辣,一周内不能用香皂沐浴露清洗,痒的话不能抓挠,一个月之内不能去挣桑拿不能暴晒,一堆东西挺麻烦的。
到今天有8天了,伤口接的疤在恢复,正是痒的时候,不敢用力挠,用手掌轻轻拍打。极痒的时候痛苦莫名,不过看看纹出来的效果,还是觉得比较值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