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动不动就麻烦别人,天生就有点懒的星座

(2020-07-07 09:00:10)
标签:

星座

懒人

双子座

天秤座

双鱼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动不动就麻烦别人,天生就有点懒的星座
有些人就怕给人添麻烦,能自己解决的事情无论如何也要亲自搞定;而有的人,即使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也要请人帮忙,三番五次给人找麻烦,还每回都是理直气壮的样子!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哪些星座动不动就麻烦别人,而且一点也没觉得不好意思?【免费~看TA心中的秘密】


双子座
双子座人不缺想法,不缺创意,唯独缺的是行动力!很多东西他们是想出来了,也想实现一些目标,但就是爱犯懒。明明自己可以做到、可以解决的事情,偏要请身边人帮忙。双子座人嘴巴甜,会奉承,所以每次求人帮忙倒也挺顺利、挺容易,只不过,一次两次还好,次次都麻烦别人,时间久了,别人也会心生厌倦的!


天秤座
天秤座人是典型的好逸恶劳,最不愿接受的就是因为一些事情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身心疲惫!如果可以,他们会运用自己高超的人际交往手腕向人求助,借助人脉的力量帮自己搞定麻烦。而且,每次求人帮忙,天秤座人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他们觉得:麻烦别人相当于欠了人情,以后我会慢慢还的,干嘛现在要表现出抱歉的样子?!


双鱼座
柔弱性格的双鱼座人,每次遇到困难、挫折,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想方设法独立解决问题,而是依赖别人请别人帮自己出面搞定。就算只是很小的事情,双鱼座人也懒得(或者说没自信)去应对,在他们看来,只要对人撒个娇就能当甩手掌柜,坐等问题解决,何苦要自己绞尽脑汁劳心劳力呢?再说了,人与人之间不就该互相帮助嘛?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