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摆着会骗人,你却还是喜欢的星座

(2020-05-20 09:00:00)
标签:

星座

情感

天蝎座

水瓶座

双子座

杂谈

分类: 星座排行榜
明摆着会骗人,你却还是喜欢的星座
甜言蜜语的真实度有多高?相信没人总是纠结这个问题,只要爱人肯说,你又想听,就算是说谎,只要哄得你高兴,你就会喜欢!但不是谁都有这种骗人还招人喜欢的天分,如果不是摘星工厂-星吧下面要说的星座,你可能更需要回家多练练!【免费~你是TA的理想型吗?】


天蝎座
天蝎座在恋爱中,是不介意说点好听还不真实的话来调节恋爱气氛的,事实上,有蛮多天蝎座觉得就算做不到自己口中说的那些,但那些承诺还是有必要说的,因为自己想说、恋人爱听!天蝎座会说的谎言往往是:我给你摘星星月亮之类的,爱人只会觉得是充满爱意的玩笑,虽虚无缥缈,但天蝎座态度诚恳!


宝瓶座
宝瓶座蛮有语言天赋的,而且很多时候,想到什么就马上要表达出来,哪怕根本就是在说梦话!但为什么宝瓶座满嘴跑火车也不让人讨厌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宝瓶座平时给爱人的感觉就是想法天马行空、随时都有不切实际的话题,但真的很有趣!所以当宝瓶座像个小孩子一样做美梦且嘴上没谱,爱人也能大方谅解。


双子座 
人机灵、嘴还甜是双子座让人心生好感的重点。双子座比宝瓶座更有语言天分,关键是还特别能察言观色,要想讨好爱人,好听的话张口就来,怎么让爱人心花怒放就怎么说,怎么让爱人安心放心怎么讲,爱人在被哄得忘乎所以、虚荣感得到极大满足的时候,哪里还会多计较双子座是不是骗人!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