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年感满满!最不容易油腻的星座

(2020-02-18 09:00:58)
标签:

星座

油腻

白羊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少年感满满!最不容易油腻的星座
“油腻”的人群分几种,有些油头粉面爱耍帅爱矫情,让人腻味;有些油腔滑调、不修边幅、审美严重让人接受不了的也叫油腻……看着大家总结的各种“油腻标准”,好像一不小心就躺枪了!有谁最可能成功避过油腻还能当典范呢?摘星工厂-星吧看好这三个星座!
免费锁定近日好运



牡羊

很多人变得“油腻”,有个基本原因是不上进了,没有创新、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了,因此变得无趣,困于平淡的生活,安于碌碌无为的生活——彻头彻尾的牡羊座,绝对不会如此!一个典型的牡羊座,到了什么年纪都有不满足于安逸的精神,总能找到让自己全情投入的事情,因此总是一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看未来充满希望的少年模样!

 


天秤座

一说到“油腻”的男或女,大致标准肯定有身材管理不佳、衣着品味惨不忍睹、生活态度随随便便之类的,而这些,天秤座可以说是完美地避过了。天秤座的品味在12星座中算是很不错的,而且对“要一直美下去、帅下去”、“要比同龄人颜值更高”有执念,因此还蛮注意身材管理、穿着入时、思想新潮的——但是,有些天秤座要先克服自己的懒惰!

 


宝瓶

尽管宝瓶座有时候会表现出顺应现实的“俗”,但这并不是油腻,油腻者的俗气是炫耀物质与无知,宝瓶座的俗气则是接地气、认真经营生活的一种智慧;油腻的人比别人多经历一点就爱吹嘘,宝瓶座是即便有胸中有沟壑也能云淡风轻地家长里短,努力过自己期盼的生活并及时补充内心的能量——这样的宝瓶座,会油腻吗?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