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在心疼别人,习惯忽略自己的星座

(2019-11-11 09:00:00)
标签:

星座

心疼自己

白羊座

巨蟹座

处女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总在心疼别人,习惯忽略自己的星座
心疼谁都不会心疼自己,总好像对谁都能担心、有心,就是对自己没那么上心,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借着这篇星座排行想要问问这三个星座:你对自己这么不好,真的不吃亏吗?流年运预测!哪年福多


处女座
处女座习惯忽略自己也是需要被人心疼的原因是:处女座觉得自己够坚强,自己遭遇再大的困难都能凭着意志力去搞定,所以,处女座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容易以“强者”自居,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强(反正今天不强明天就一定能变强),处女座都愿意用关爱照顾的眼光去看待身边人,嘴上虽然有点不讨好,但却愿意伸出援手去表现心疼。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感情神经过于丰富,非常容易同情心泛滥,看到别人受苦受难,总是轻易能换位思考,透过感同身受来理解他人,从而对他人的苦处、难处感到心疼,虽说巨蟹座不一定会因为心疼而去主动为别人做什么(不是亲近的人,不敢贸然付出),但为别人的感伤而感伤是肯定有的——或许因为感受了太多人的感受,所以自己的感受就容易顾不上了。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很乐观、很积极,跟别人相处多了,就更加明白自己对于大家是阳光般的存在,因此牡羊座容易开始一条“我要身边所有人都快乐”的艰辛道路,对身边人的事,牡羊座觉得只要是自己能解决、能帮忙的,就算本来不是自己的义务,牡羊座也会本着“心疼自己该心疼的人当仁不让”的心理去付出——精神力都用在这上面了,哪有心思想自己!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