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65,640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得一点都不劳碌,最会享受的星座

(2019-10-10 09:00:00)
标签:

星座

享受生活

天秤座

双鱼座

双子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过得一点都不劳碌,最会享受的星座
“多少脸孔,茫然随波逐流,他们在追寻什么?”昨天、今天以及明天,这个疑问一直会存在,因为总有人过得很劳碌!是时候喝喝鸡汤了——摘星工厂-星吧请三位最会享受、最容易远离劳碌的星座来教教大家怎么做!免费命盘,测定你是什么命! 


双子座
想法那么多、总在忙着体验生活的双子座也不劳碌?!——双子座请大家不要误解劳碌。劳碌的解释是:事情多而辛苦。大多数人感觉劳碌是因为做事不享受,做事不随心,而双子座则致力于找寻自己想做的事或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事,因此双子座虽然忙,但却不会感觉自己有终日“累得像个XX”的感觉,双子座甚至还蛮享受跟“忙”斗智的过程。


天秤座
天秤座追求的理想生活状态就是——悠闲!现在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天秤座端着杯红酒,静静地伫立在窗口,看远方云卷云舒的样子。有问题再说,事情不着急就先放一放,别提前自寻烦恼,放宽心!如果不是火烧眉毛,天秤座就会一直维持这种想法,所以天秤座的人看起来总是很轻松(很会躲懒),闲上好一阵再去忙一下要紧的,不给自己总是劳碌的机会。


双鱼座
双鱼座最不想“像一条咸鱼一样”活着!双鱼座要的是有享受、很充实的生活,拒绝整天为了忙而忙、为了烦而烦,因此双鱼座的人总是在尽力寻找让自己“过得好一点”的方法,双鱼座虽然身处现实的生活中,却有着诗与远方的理想,这使得他们会主动将时间分配给自己,让自己有享受生活的概念与精力,不得不说,这绝对能让劳碌命离得远一点!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