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28,098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为心软放不下,总是被同一人伤害的星座

(2019-07-15 09:00:00)
标签:

星座

心软

天秤座

白羊座

巨蟹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因为心软放不下,总是被同一人伤害的星座
心软的人在情感上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告别一段恋情后,迟迟不能展开新的恋爱还算不了什么,就怕总是被同一人伤害无数遍!那么有哪些星座的心软最容易为自己招来这种命运呢?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揭晓答案。你最好运的年龄是几岁?


天秤座
天秤座总认为:做人不能太绝情,山水有相逢,就算是再看不顺眼的人,说不定以后还有打交道的一天,所以念着点好吧!于是,天秤座对到过自己生命中的人,总是有种要善待的情怀,若是喜欢过爱过的人,那就更容易心软了,如果对方温言软语、表尽想要复合的衷心,天秤座会容易把持不住,忘记过去的伤害,再一次冒险。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总是以张狂的语气与神态来掩饰自己的心软的事实:在情感问题上,这个星座根本不像他们表现出来的那般潇洒,如果是自己很爱对方,而且两人分手不是因为原则问题的话,牡羊座待旧爱有着对待亲密朋友或家人的情谊,这一点非常容易被旧爱当成“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筹码,一次次让牡羊座回头!


巨蟹座
巨蟹座的恋旧根本就是没有“解药”的,尤其是对于自己付出过深刻情感的人,巨蟹座有“花时间习惯过的就是最好的”、“不能枉费自己一番心血”的类似心理,所以就算那个人伤害过巨蟹座,在巨蟹座心中依然占有重要的位置,当那人离开,所有的情感只是暂时封印,一旦那人回来,总是能轻易打开巨蟹座的心扉。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