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28,098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怀绝技,能搞定万人迷的星座

(2019-07-03 09:00:00)
标签:

星座

情感

白羊座

狮子座

天秤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身怀绝技,能搞定万人迷的星座
万人迷人见人爱,集千般宠爱于一身,在很多人心中,像不可靠近的太阳,像夜空中熠熠生辉的星辰,跟自己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说搞定万人迷,让TA为自己着迷?这个任务一发布,哪些星座可以先行一步?跟摘星工厂-星吧看看谁中大奖了!【免费寻找你命中的好桃花】


狮子座
要狮子座说:你是万人迷,我难道就不是万人迷了?谁怕谁哦?自信的狮子座,有着出挑的气质,在大家追捧的男神/女神面前不怯场,也不容易“未见面就先带几分自卑情绪”,所以狮子座心态上就赢了很多人(也是让万人迷关注的重点),而狮子座本人个性开朗、大方,越接触越感觉魅力不一般,万人迷都要为之倾倒。


牡羊座
别人不敢想、不会想的事情,牡羊座敢想、会想。在困难面前,很多人一开始就劝告自己说不要涉险,免得输得很难看,而牡羊座则会对自己说:不去试试我一定会后悔,而后悔比失败更难以忍受!所以牡羊座凭着敢于进击不怕输的劲头以及活力十足的面貌对万人迷发起攻势,往往很意外地得到了爱神的奖励!


天秤座 
天秤座对上万人迷?又是一场万人迷VS万人迷的好戏!天秤座的人不是有惊为天人的美貌,就是有让人无法抗拒的气质,要拿个万人迷头衔,那是相当容易——这也让天秤座很顺利地进入到万人迷的圈子里,并且成为更加高级的万人迷,从心理上来讲,万人迷容易接受、亲近这样的天秤座,所以说天秤座的优势太明显。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