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工作当恋人的星座,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

(2019-05-06 09:37:29)
标签:

星座

情感

处女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把工作当恋人的星座,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
身边的朋友都纷纷步入人生下一阶段“婚姻”了,唯有你还在单身的队伍中踽踽独行?每当有人问及你的感情大事,你总是笑着回应:我才不是单身狗,工作就是我的恋人?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哪些星座和你一样,把工作当恋人,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免费~寻找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魔羯座
上进心强、事业心重,这是魔羯座人给我们的印象。的确,这个星座的人天性争强好胜,总是渴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能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抱负,而工作,无疑是魔羯座人的心头爱。在工作上,魔羯座人有耐力有韧性又激情四射,为了事业,常常忙到废寝忘食,变成当之无愧的拼命三郎,根本无暇考虑感情问题!


处女座
处女座人一直以来都在追寻理想的路上不懈努力,奋斗。毕竟,处女座人和魔羯座人一样,事业心很强,总是拼尽全力、不顾一切地力争上游,不甘落于人后。这样的斗志,使得处女座人在工作上尽职尽责,甚至比常人还要多付出百倍的努力,如此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的处女座人,自然是没时间管顾自己的个人大事咯!


射手座
射手座人渴望自由,讨厌束缚,这也是他们晚点再恋爱的重要原因。相比恋爱时期腻歪的卿卿我我,你侬我侬,射手座人更愿意一个人自在地为理想而奋斗,工作时的独处时光,无疑给了射手座人很大的自由,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实力,所以,为了那远处熠熠闪烁的梦想,射手座人暂时把工作当成自己的恋人。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